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操作指引_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2006-08-14 11:35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快捷栏 快捷键 小地图

基本操作

人物行走:
  在游戏中,需要移动位置时,将鼠标停在想要走到的地方,点击鼠标左键人物即可朝着鼠标所在的位置前进。

拾取物品:
  有物品掉落在地面时,走到物品旁边,鼠标移到物品上变成手外形,左键点击即可拾取,如果物品栏已满,则无法拾取物品。地面上有物品时,按住alt键就可以显示地面上所有物品的名字。

使用物品:
  左键点击游戏画面下方的“物品”图标(或使用快捷键Alt+I),可以打开物品栏。将鼠标移到物品栏中一件物品上,点击右键即可使用。
  另外可以通过快捷栏使用物品。在物品栏左键点击拿起物品,放置在的快捷栏中,然后通过右键点击或按住快捷键(F1~F8)使用。

丢弃物品:

  在道具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移到道具栏外,再点一下左键可以将物品丢弃。

与NPC对话:
  走到NPC旁边,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鼠标变成对话框外形,点击左键即可与其对话。

打坐
  打坐可以恢复生命血条以及内力。打坐的方式有两种。
  1、按着键盘的ALT+V就可进入打坐状态。
  2、打开技能面板中的动作选项,右键点击“打坐”图标,就可以进入打坐状态,也可以把“打坐”动作图标拖移到快捷栏,通过选择相应快捷键来进行打坐。

右键菜单功能
  将鼠标移动到其他玩家身上,按住Ctrl键然后右键点击就会弹出右键菜单,在菜单中选择相应功能后鼠标左键单击就可使用。


  1、邀请组队:如果已经建立队伍,则可以通过这个功能邀请该玩家加入自己的队伍。如果还没有队伍,向该玩家发出组队邀请,对方同意后,两人就可组成一队。
  2、申请加入:向该玩家发送入伍的请求,对方同意后,就可以加入对方的队伍。
  3、密语:可以向该玩家发送悄悄话,只有彼此可以看见。
  4、跟随:自己将跟随所选择玩家自动移动,鼠标左键点击任意地方,跟随取消。
  5、加为好友:向该玩家发送加为好友的请求,对方同意后,两人结为好友关系。
  6、申请交易:向该玩家发送交易的请求,可进行物品以及金钱的交易。
  7、查看装备:可以查看该玩家的装备信息。
  8、加黑名单:把该玩家加入自己的黑名单之中。  

显示信息:
  当鼠标停留在功能按钮,物品,技能图标上时,会显示出相关的信息,这样可以方便玩家进行正确和准确的操作。

附近玩家列表:
  alt+L可以打开附近玩家列表,附近玩家列表用来显示玩家周围的其它玩家信息,而且可以通过附近玩家列表进行一些方便的操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