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新手攻略_成长历程

新浪游戏 2006-08-14 10:58
新手村介绍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新手指引任务

  刚刚进入游戏,玩家对游戏系统会比较陌生,通过完成新手指引任务,听取梨花谷各位前辈的经验谈,可以让玩家更深刻地理解游戏,而完成新手指引任务得到的奖励也可以让玩家更加迅速地升级。

  玩家一进入游戏就可以找王雪君接新手指引任务,通过和王雪君,杂货商,铁匠,药商,仓库,秦宝,白莫愁,邓秀才,驿卒等人的交谈和完成任务,玩家可以得到经验值和装备等。

  具体人物坐标请看新手村介绍

出村战斗

  玩家可以在梨花谷村外战斗打怪,战斗胜利后,玩家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值,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得到装备和原材料。

  经验值到达升级要求后,玩家就可以自动提升等级,在获得经验值的同时,玩家还会得到技能升级点数,这些技能点 在玩家加入门派以后才能自由分配,用来提升日后玩家学得的武功招式等级。

  玩家只需要在敌人身上点击鼠标左键便可以对敌人进行攻击。如果希望使用武功来对敌,可以先设定好武功的快捷键,使用快捷键选中指定的武功后则可以点击鼠标左键来施展武功。  

  战斗中的操作请参考战斗操作指引。

  玩家可以组队战斗,相对单人来说,组队会更加安全,每场战斗获得的经验也更多。

  点击可以查看更多关于战斗的介绍。

生活技能

1、挖矿

  用途:可以得到各种矿石类材料。
  升级效果:挖矿技能升级时同时提升挖得的原矿种类和成功几率。

2、采药

  用途:得到药草类原料。
  升级效果:采药技能升级时同时提升采得的药草级别和获得的成功几率

3、收集

  用途:得到桑麻类原料。
  升级效果:收集技能升级时同时提升采得的桑麻级别和获得的成功几率。

4、伐木

  用途:得到的产物是各类木材。
  升级效果:伐木技能升级时同时提升砍伐的木材级别和获得的成功几率。

  点击可以查看更多关于基本生活技能的介绍。

交识朋友

  游戏中缺少朋友可不行,和朋友在一起的话,无论是聊天也好,还是一起打怪,都会获得更多的乐趣。

  添加好友的方式有三种,一是右键点击你先添加好友的玩家,然后进行好友添加;二是点击界面上的附近玩家列表,选择玩家进行添加;最后还可以通过聊天信息中出现的玩家姓名,进行右键点击添加。

  点击可以查看更多关于好友的介绍。

购买物品

  梨花谷有铁匠铺,杂货铺和药店,可以出售购买武器,防具和药品,也有仓库,用来存放物品和金钱。

  购买物品只能到相对应的商铺去,出售物品则是任何一个商铺都能接受。

  根据物品的大小,它们会占据物品栏的不同数量的格子,如果物品栏已经装满了,可以把多余的物品储存到仓库那里去。

  点击可以查看更多关于交易的介绍。

修理物品

  大唐中的防具和武器都有一个耐久度,时间长了这些物品都会被磨损,如果耐久度降到零,物品就没有任何效果了。  

  在铁匠,杂货商和药商那里可以进行任何一样磨损物品的修理,恢复耐久度。可是修理之后,物品的耐久上限会减少。磨损越厉害,修理后耐久上限减少的越厉害。   

  玩家也可以通过生活技能的学习掌握武器修理和防具修理的技能。相应修理技能等级越高,修理物品减少的耐久上限就越少。当相应的技能到达一定等级时,玩家修理物品有可能不会减少耐久上限。 玩家不能修理耐久为0的装备,当前耐久为0的装备只能在NPC处修理。

  经过初期在梨花谷的生活历练,等级达到10级后,你就告别了新手阶段,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门派,到更广阔的天地里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