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战斗和PK_监牢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8-10 18:18
战斗介绍 轻功 PK介绍 监牢系统 怪物分布

监牢系统

  监牢系统是对游戏中恶行过多的玩家进行惩罚的系统,目前减少恶行(PK值)唯一方法就是坐牢。

监牢介绍

  游戏中的监牢包括两大类,一类是牢房,另一类是死牢,今后会增开各门派的面壁密室。

牢房&门派面壁室

  1. PK值不到200的玩家可通过与长安的监察御史,或者门派门口的守卫对话,选择进入牢房或者门派面壁室。
  2. 牢房&门派面壁室中禁止交易和PK,只能在附近频道发言。
  3. 牢房或者门派面壁室中的玩家每隔10分钟减少一点PK值,自愿进入牢房或者门派面壁室的非红名玩家在牢房内最少要待十分钟后才能离开,自愿进入门派面壁室的红名玩家必须成为非红名后才能离开。
  4. 当特定条件时,玩家将会被系统强行抓入牢房,只有满足出牢条件后,才能离开牢房。
    1)PK值达到200的红名玩家将会被强行抓入牢房,直到成为非红名后才能离开。
    2)10分钟内在杀戮/屠杀模式下杀死玩家次数达到5次的玩家将会被强行抓入牢房,如果是红名玩家,直到成为非红名后才能离开,如果是非红名玩家,坐牢十分钟后才可离开。
    3)杀戮/屠杀模式下杀死玩家等级低于自身等级50级以下的玩家将会被强行抓入牢房,如果是红名玩家,直到成为非红名后才能离开,如果是非红名玩家,坐牢二十分钟后才可离开。

死牢

  死牢是为了处罚游戏过程中行为极其恶劣的玩家而存在的特殊监牢。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