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装备道具_道具物品说明

新浪游戏 2006-08-11 14:28

道具物品说明

武器防具

装备

  武器防具类道具属于可装备道具,可以使玩家造型发生改变,通过装备可以提升玩家的攻击防御能力。

  武器防具类道具还可能带有特殊的附加属性,装备时这些附加属性可以对玩家产生作用(附加属性在道具显示信息说明中以蓝色表示)。

类别

  游戏中武器分六类;防具分为四类。

  武器有:棍(少林)、枪(天煞)、剑(蜀山)、短剑(寒冰)、双刀(百花)、暗器(所有门派)

  防具有:头部防具、身体防具、腕部防具、足部防具、披风

 

提升

  武器防具类道具可以通过宝石提升自身的属性,只要把相应的宝石拖动使用在武器防具上,即完成一次提升属性过程。需要注意的是,提升并非100%成功的,随着提升次数的增加,失败的概率会越来越大,失败后可能会造成道具品质下降或消失。提升属性成功,会在道具名称后面显示+?的字样,?表示提成成功的次数和道具的品质。

  武器提升成功会使攻击力提高。
  防具提升成功会使防御力提高。

等级需求

  武器防具类道具的装备对玩家的等级有需求,玩家未达到此需求时无法装备该道具。

  武器的最高等级需求为LV80;
  防具的最高等级需求为LV80;

套装

  游戏中把若干武器防具或其他可装备道具设定为一组,当同时装备该组中所有道具时,会激活一些特殊的附加属性并对玩家产生作用。具有这样性质的装备被称为套装。

品质

  武器防具类道具有品质的概念,品质的高低代表着该道具性能的好坏,不同品质的道具名称颜色有所区别。目前用颜色表示的品质级别有:

  白色:普通的道具,品质低等。
  蓝色:好一些的道具,品质中等。
  紫色:更好的道具,品质高等。
  绿色:对套装的特别颜色标示。
  金色:最高级的品质。

  影响道具品质的方面有:
  道具本身的等级需求和道具实际属性之比。
  附加属性。

  注意:品质是道具与生俱来的,除非通过特殊途径增加魔法属性才能提高它的品质。一般宝石提高的功防能力并不能对品质产生影响。

耐久

  武器防具类道具有耐久的概念,在显示信息中表示为:耐久度:80/80这样的形式,分子表示为道具的当前耐久,分母表示道具的最大耐久。随着道具的应用,会使该道具当前耐久下降,当耐久度下降到0时候,道具将不能使用。当前耐久可以通过修理来恢复,但修理可能造成最大耐久的下降。
  暗器只有数量,而没有耐久度。
  披风没有耐久度。

饰品

  饰品道具属于可装备道具,不能使玩家造型发生变化,可能带有特殊的附加属性,装备时这些附加属性可以对玩家产生作用(附加属性在道具显示信息说明中以蓝色表示)。

  饰品道具有等级需求,没有耐久度,具有品质概念,可以是套装的组成部分。相关概念请参见武器防具一节。

坐骑

  坐骑是可装备道具,装备后可以通过使用上\下马的指令来切换上\下马状态以改变玩家造型,带有特殊的附加属性,包括提升移动速度和其他附加属性。提升移动速度只在上马状态下有效,其他附加属性则只要装备就有效。

  提升移动速度以外的附加属性并不是坐骑与生俱来的能力,他的出现有亲密度的需求,当玩家装备坐骑时,会使该坐骑的亲密度上升,反之则下降。

  坐骑道具不可交易,对玩家有等级需求,坐骑道具没有耐久度,具有品质概念,不能是套装的组成部分。相关概念请参见武器防具一节。

消耗品

  消耗品是指可以由玩家主动使用并且使用后会消失的道具。它包括:药品、宝石、特殊道具、秘籍和配方。

药品

  药品道具是最主要的消耗品,使用后可以给玩家带来一定时间内的能力提升。药品道具可以放在快捷栏上被使用。

  药品道具有冷却时间的概念,即道具使用后一定时间内不能再使用同种或同类的道具,冷却时间可以控制一种道具,也可以同时控制多种道具。

宝石

  宝石是消耗品,使用在武器防具上可以提升武器防具的属性。

秘籍和配方

  秘籍和配方是消耗品,使用后可以使玩家分别学会某战斗技能和某生活技能,秘籍和配方地使用都有各种严格的需求。

特殊道具

  特殊道具属于消耗品,并可能有冷却时间,可以放在快捷栏使用,使用后可以产生某些特殊效果。主要的特殊道具有:

  指北道标:玩家自定义一个坐标点,以后可以通过驿站直接传送到这个坐标点。
  神行令:使玩家直接回到自身门派的道具。
  化身符:使玩家变身为某种动物。
  易容药:使玩家变身为某种人形怪物。

生活技能道具

采集物

  通过使用挖矿、伐木、采桑、采药四种基本生活技能分别获得的原矿、木材、桑麻、药草四类道具,称之为采集物。

半成品

  玩家或NPC可以把原矿、木材、桑麻、药草四类采集物分别加工成为半成品提炼(精炼)矿、木工零件、丝线(布匹)、药材。半成品可以提供给高级生活技能制造武器防具道具或特殊道具或其他用途使用。

师门类产品

  高级生活技能制造的产品之一类,被师门任务收取的道具。这类道具在显示信息中一般有“日用百货,很多人会需要”字样。

 

普通道具

  普通道具是由狩猎获得或商店购入,既不能装备,也不能使用的道具统称,多数普通道具是没有特别用途的,只能卖给商店换取金钱,部分普通道具有特殊用途,这些都会在显示信息上有所说明。

  比如有说明工匠需要的,就是生活技能制造会使用的道具。说明是日用百货或门派收集的,就是师门任务需要的道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