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战斗和PK_轻功

新浪游戏 2006-08-10 17:49
战斗介绍 轻功 PK介绍 监牢系统 怪物分布

  轻功是《大唐》独创的系统,把中国传统武侠的轻功带进游戏世界,让你轻松感受踏雪无痕的魅力,体验到最紧张真实的武功比试,享受最流畅潇洒的战斗。

轻功的使用

  玩家右键点击地面上任何一处(不能到达的障碍区域除外),即可使用轻功飞身跃向此处。

轻功条介绍

  1、玩家人物头顶会有两个条,红色是生命血条,绿色的就是轻功条

  2、只有当轻功条是满条时,玩家才能使用轻功。当轻功条未满时,右键点击地面,玩家不会跳跃到此处,而会自动跑向目的地。

  3、玩家每次使用轻功时,轻功条就会减少到0,然后慢慢回复到满条,随着轻功等级的提高,轻功条的回复速度也会逐渐提高。

轻功的作用

  在游戏中,轻功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进入特殊区域;第二,战斗PK中的运用。

1、进入特殊区域

  游戏中会有一些特殊区域,围起来的院落,小河,湖泊等等,只能通过轻功才能跳跃进入。



2、战斗运用

  1、打怪时用轻功逃走比左键离开更加迅速而且逃走范围也更远,不容易被怪追击上来。

  2、PK时,玩家如果用左键逃走,只能走路逃离,这种状况下很难摆脱对方攻击,如果摆脱不成功,两人还会继续处于PK状态。

  3、PK时,玩家使用右键轻功逃走,则根据双方轻功等级进行判断,对方会按照一定几率追击玩家。

  4、如果追击成功,玩家和对方便会一起轻功缠斗跃向目的地,逃跑玩家轻功结束后变成防守状态,而追击玩家轻功结束后继续攻击。

  5、如果追击不成功,则玩家顺利逃脱到目的地,而追击玩家站在原地,停止对玩家的攻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