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人际关系_结拜

新浪游戏 2006-08-10 16:05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结拜 同门

  结交好友,共同行走江湖,这是多少江湖儿女梦寐以求的生涯。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这又是多少武林知己豪迈的誓言。《大唐》推出“结拜系统”,让你和好友们义结金兰,共闯天涯海角。

结拜关系确立条件:

  1、当好友之间的友好度超过100,则满足结拜条件,如果有多人要结拜,则任何两人之间的友好度都需超过100。

  2、结拜最少人数为2人,最多为8人。

结拜关系确立方法:

  1、在满足友好度条件前提下,要结拜的人组队,队长和长安灵感寺方丈对话,选择“好友前来进行结拜仪式”

  2、弹出结拜命名面板,队长可以输入两个字以内的前缀,三个字以内的后缀来取名,但是总共最多只可以自由输入三个字。输入名字后,在结拜成员的人物属性的称号中会增加这个名字。

  譬如:三个好友前去结拜,队长队长取名时两字以内前缀输入“桃源”,三个字后缀输入“侠”,那么结拜后,三个成员均可以获得“桃源三侠”的称号一个。

  3、经过所有成员确认后,结拜成功。

  4、如果有人想加入已有结拜,除了须满足友好度条件外,还要和所有原结拜人员一起组队,再和长安灵感寺方丈对话,选择“好友前来进行结拜仪式”。默认沿用原名称,可以更改名称,经队伍内所有成员确认后,结拜成功。

结拜关系的奖励:

  成为结拜关系的好友会获得共有的仇人名单,其中一个人的仇人会成为结拜兄弟每一个人的仇人,结拜关系中的任何一人都可以无任何惩罚地杀掉结拜兄弟的仇人一次。

结拜关系正常解除方法:

  1、所有结拜成员组队,找到长安灵感寺方丈,队长与其对话,选择“好友前来解除结拜”

  2、所有成员确认后,各支付一定金钱,即可解除结拜关系。

  3、解除结拜后,各人间友好度减少1/2,解除结拜关系,结拜关系中的某两人另有婚姻关系,则这两人之间的友好度不会减少。

驱逐结拜成员:

  1、驱逐结拜成员之外的所有结拜兄弟组队(人数必须超过结拜总数的半数),找到长安灵感寺方丈,队长与其对话,选择“驱逐结拜成员”

  2、所有成员确认后,各支付一定金钱,即可驱逐所有不在队伍中的结拜关系人。

  3、驱逐结拜成员后,未被开除出结拜中人和被开除出结拜中人友好度清0,结拜关系中的某两人另有婚姻关系,则这两人之间的友好度不会减少。

单独脱离结拜:

  1、自己单独找到长安灵感寺方丈,与其对话,选择“脱离结拜”

  2、确认后,支付一定金钱,可以将自己开除出结拜。

  3、单独脱离结拜后,自己和其他结拜关系人友好度清0,如果与结拜关系中的某人另有婚姻关系,则两人之间的友好度不会减少。

特别注意:

  1、如果有结拜关系人两个月未上线或已角色删除(被封),则该人在被驱逐时,结拜成员无需为此付出金钱。

  2、离开结拜关系的人,会失去结拜带来的称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