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人际关系_仇敌

新浪游戏 2006-08-10 15:43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结拜 同门

仇敌的确立

  当玩家被其他玩家正常PK杀死(杀人者与被杀者之前无可报仇的仇敌关系,被杀者非红名,且双方均不是切磋模式),杀人者自动列入玩家仇敌名单,并可能同时列入玩家配偶、结拜关系人仇敌名单。对一个人只能同时存在一个仇敌关系。

仇敌的种类

  1、不可报复仇敌,不可报复仇敌角色名显示为绿色,包括同门、配偶、结拜关系人,不可报复仇敌只列入自己的仇敌名单。
  2、可以报复仇敌,非以上关系人形成的仇敌关系即为可以报复仇敌,角色名显示为红色,同时列入被杀者配偶、结拜关系人仇敌名单。
  3、已经报仇的可报复仇敌,角色名显示为白色

报仇

  报仇仅仅针对可以报复仇敌。被杀者及其配偶、结拜关系的人可无惩罚杀死仇敌一次(并非每人一次,而是总共一次机会)。

仇敌的解除方法

  从仇敌列表中把仇敌名字删除即可,但是如果该仇敌属于可以报复仇敌,则删除后视同放弃复仇权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