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游戏介绍_门派_少林

新浪游戏 2006-08-11 14:23

门派介绍

  北魏孝文帝迁都洛阳时创建少林寺。后释迦牟尼佛第28代弟子达摩祖师,面壁九年,创立了少林禅宗和少林功夫,少林从此名震天下,成为武林翘楚。少林自从立派以来一直秉承正义,声望极高,凡武林中有任何异动,少林总会插足其中。

  公元505年,魔教肆虐,魔教教主冷无心挟持宣武皇帝欲自行称帝。以少林为首,白道千人进攻魔教总舵失魂谷,中了冷无心埋伏,被困石林阵八天,死伤惨重,少林方丈也被冷无心所擒。后来武圣无名战胜冷无心后,魔教残余势力均由少林负责消除。

  李渊太原起兵时,少林派弟子前去相助,又派遣十三棍僧帮助秦王李世民率军讨伐王世充。后有不少著名武僧被敕封为朝廷大将军,帮助剿灭叛乱和匪盗。少林俗家弟子叶笑天因兴唐有功,被封为“平安候”,可得到赏赐后不到一年,叶笑天便辞赏回归少林。

门派近况

  少林前任方丈空信大师被一蒙面人所杀,乃是中百花宫独门之毒“十日情”而亡,少林携蜀山等门派质问百花宫,百花宫不承认,苦无更多证据,少林只能暂时不了了之。之后,明尘大师继任少林方丈。方丈以下,设有四位首座,戒律院首座明空,达摩院首座明缘,罗汉堂首座明净,般若堂首座明若。另外少林俗家弟子叶笑天亦住在少林寺内,他所用武器乃是前朝著名工匠鬼夫子所造四样名兵器之一的宝棍“惊雷”。

  少林和唐朝廷关系良好,和同为正派的蜀山一向交好,而对黑道的天煞盟一直抱持恶感,因为空信大师一事,少林对百花宫颇多忌惮,而当年沈慕庭在中原的作为也让少林对寒冰门存有诸多警戒之心。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