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豪侠 官网 充值 火爆论坛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大唐豪侠专区全新改版~
 
注册帐号 新手村庄
配置说明 客户端下载
快速充值 人物升级
成长历程 常见问题
 
更 多...
游戏背景
世界介绍 传奇人物
门派介绍  
操作指引
登陆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新手攻略
人物升级
新手村介绍   
任务介绍
任务总述
支线任务
师门任务
战斗和PK
战斗介绍
交易摆摊
交易介绍
寄售系统
生活技能
技能综述
高级技能
聊天功能
表情动画

人际关系
友好度 好友 仇敌 师徒
结拜 同门
恋人
婚姻

交易摆摊_交易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8-10 15:12
交易介绍 摆摊介绍 寄售系统

交易的限制条件:

  1. 鼠标上有物品时,不可交易。
  2. 战斗中不可交易。

交易的实现方式:

  1、点击画面下方功能条“商贸”按钮,选择菜单中的“直接交易”,鼠标变成铜钱式样,此时点击附近玩家,即可和他进行交易。


  2、选择右键菜单“申请交易”,就可以直接和该玩家进行交易。

  3、打开技能面板中的动作选项,右键点击“快速交易”图标,鼠标变成铜钱式样,此时点击附近玩家,即可和他进行交易。也可以把“快速交易”动作图标拖移到快捷栏,通过选择此快捷图标对应的快捷键来进行交易。



  4、用键盘的交易快捷键ALT+J或者CTRL+J,可以把鼠标变成铜钱式样,此时点击附近玩家,即可和他进行交易。

交易步骤

  1、开始交易后,双方放置好自己想要交易的物品和金钱,点锁定按钮,锁定后物品不能再移动或者更改,只有锁定后,放上去的物品对方才可以见到。

  2、交易双方都锁定后,双方点击交易按钮,交易成功,在此之前,随时可以点击取消按钮。如果点击了取消按钮,交易不成功并且结束交易。

  3、如果交易一方物品栏没有空间可以放置交易来的物品,交易不成功且结束交易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