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TTT 来源:电竞GO 时间:2020-01-16 17:02:04
新版辅助哪家强?掌握电炎绝手快速上分!
老奶奶是阿GO新版本后的第一绝活上分英雄。

  六. 英雄搭配与克制

  队友搭配英雄:

  虚空

  军团

  发条

  帕克

  大树

  猛犸

  这些英雄能把敌人定在原地长时间不能移动,配合老奶奶大招可以达到瞬间清场的效果。

  拍拍

  斧王

  小小

  屠夫

  老奶奶搭配这些冲脸英雄可以达到秒人或接多重控制的效果,通常在他们出跳刀之前利用饼干和他们配合线上击杀,出到跳刀之后用大招配合秒杀。

  值得注意的是,巨牙海民和老奶奶配合线上简直不讲道理,帅角行家配合霹雳铁手可以在对线期把人打到怀疑人生。

  克制对手英雄:

  老奶奶非常克制凤凰

  尸王

  宙斯

  三技能一开无脑打凤凰蛋、墓碑、雷云、幽冥守卫。

  还有像虚空萨尔小鱼等英雄,老奶奶的饼干可以轻松让队友逃离其控制。

  另外,老奶奶对脆皮敏核和幻想系英雄克制也比较明显。

  克制敌方老奶奶的英雄:

  线上消耗比老太太强的英雄。比如火女小黑等手长英雄,可以白嫖消耗老奶奶。

  沉默、小强等远距离打断英雄。这些英雄可以让老奶奶不容易放大,打不上输出。

  拉比克打团很容易偷到老奶奶大招,痛击我的队友。

  道具方面的话建议出微光和笛子来对付老奶奶,由于老奶奶没有稳定控制,可以选择推推拉扯或者bkb骑脸。

  总结

  老奶奶这名英雄总体上操作比较简单,也没有繁琐的连招,但是每个技能释放都有诀窍,加之自身体质较好、线上强、大招输出廉价不吃装备,得到了各个分段的青睐,目前是现版本绝对的强势英雄,希望本篇攻略能帮助大家快速入门,迅速成为“老”老奶奶!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