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TTT 来源:电竞GO 时间:2020-01-16 17:02:04
新版辅助哪家强?掌握电炎绝手快速上分!
老奶奶是阿GO新版本后的第一绝活上分英雄。

  二. 技能与天赋分析

  一技能:电光石火

  对前方锥形区域造成伤害,最远距离可以打到1000码敌人,对450码内的敌人额外造成百分之50的伤害。

  Tip1:此技能性价比极高,特别是一级时,加上平射伤害的话可以造成90点税后伤害。此技能的成长性也是比较高,冷却也不长,是前中期伤害的重要来源。

  Tip2:此技能满级时会造成老奶奶蓝量略显吃紧。

  Tip3:对线期建议通过树林绕视野近身敌方英雄打出平射伤害,团战时通过站位尽量打到多个单位造成减速效果制造混乱。

  Tip4:该技能对隐身单位有效。

  Tip5:由于技能范围为面前追星区域,类似女王大,近身不容易命中,需要多加练习。

  二技能:龙炎饼干

  喂给队友或自己一枚饼干,向面朝方向跳跃450码并造成伤害与眩晕。这是打先手控制和反手逃生的一个技能,可以救队友也可能会葬送队友的命!使用时需谨慎

  Tip1:此技能会破坏落地点周围的树木。可以用来开视野。

  Tip2:饼干可以喂给小兵,可以在对线期敌方毫无防备时使用以达到先手控制的效果。在上高地或者推塔时可以用来先手到敌方来守塔的英雄。

  Tip3:饼干的强制位移可以让队友脱离马尔斯大招、萨尔的框、谜团大招、虚空大招、斯拉克的突袭等等。

  Tip4:此技能不能对正在持续施法的队友释放

  Tip5:被喂食的单位在跳跃过程中不能释放技能和道具。有一次阿GO误给了自家火猫饼干导致他没有放出无影拳飞魂,被不明Aoe打死。

  三技能:霹雳铁手

  给自己施加一个Buff,增加攻击距离并可快速攻击敌人6次。同时会对被攻击单位一个Debuff——每叠一层会降低敌人攻击速度,持续3秒,每次受到攻击可以重置时间。

  Tip1:此技能为老奶奶线上骑脸的核心技能,可以利用此技能几乎无伤消耗、干扰敌方大哥补刀。

  Tip2:此技能杀鸡是一把好手。可以做塔后眼观察敌方信使动向,击杀信使。因为老奶奶本身就是线上消耗强力的英雄,对方难免运送补给,而击杀运送补给的信使会让对方伤筋动骨。

  Tip3:技能Debuff对敌方防御塔也有效,合理的利用持续时间可以让敌方防御塔攻速很慢。可以先A三下,再每隔2S攻击防御塔一下,以达到效果最大化。

  Tip4:在线上对敌方辅助进行消耗时,不要走进攻击范围就开技能,可以先尽可能的走近后再攻击,这样不容易被卡攻击距离或者丢失视野,可以迅速A满6下。

  Tip5:开启此技能之后老奶奶并不是极限攻速,可以被攻速加成与减弱。

  四技能:蜥蜴绝吻

  此技能是老奶奶团战爆炸输出的来源,与队友配合完美时可以轻松团灭敌方。

  Tip1:1级时每团火焰就有200税前伤害并附有灼烧和减速,配合虚空军团大树等稳定强控可以打出爆炸输出。

  Tip2:技能释放时可以被打断,但是此技能拥有超远的施法距离,很容易安全释放,配合暗影护符、微光等道具更能安全的进行持续施法。

  Tip3:在学习了25级大招天赋之后,吐火团速度是原来的两倍,伤害也更加恐怖。

  Tip4:此技能打Roshan团可以让对手闻风丧胆。

  Tip5:攻高地时可以提前开大进行核威慑,掩护队友破路。

  天赋选择

  10级:阿GO通常会选择生命值增加生存率,移速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250点生命对于辅助来说实在是太多了,实战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15级:60的电光石火伤害相比于250的龙炎饼干回复略显逊色。辅助老奶奶基本必选生命回复,配合梅肯可以给团队提供可观的治疗和续航。

  20级:辅助老奶奶通常都会选择蜥蜴绝吻减速,核心老奶奶必选霹雳铁手继承攻击力,配合一定的输出装输出十分爆炸!

  25级:如果自家控制较足、缺输出的话可以点蜥蜴绝吻天赋来增加爆发,而缴械天赋功能性更强,可以给团队拉扯空间,极大限制对面物理核心的输出,值得注意的是,缴械是无法驱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