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TTT 来源:电竞GO 时间:2020-01-16 17:02:04
新版辅助哪家强?掌握电炎绝手快速上分!
老奶奶是阿GO新版本后的第一绝活上分英雄。

  电炎绝手,俗称老奶奶。这名英雄各项全能、输出爆表、容错率高、功能性强,目前是现在版本非ban即选的T0级辅助,可以说学会了这名英雄,上分将变得更加轻松。老奶奶是阿GO新版本后的第一绝活上分英雄,有一些自己的心得,希望本篇攻略可以帮助到您。

  一. 英雄分析

  电炎绝手可以担任1-5号位,打法各有千秋,但是目前天梯主流打法是45号位,作为强线上英雄,老奶奶可以很容易的实现线优,而输出极为廉价的她可以在团战中让对手瞬间灰飞烟灭。本篇攻略主要介绍的就是辅助位的打法。

属性面板属性面板

  1.属性成长:作为远程力量英雄,力量成长还有恐怖的3.3,实在是天赋异禀,而敏捷和智力成长也是中规中矩,没有短板。

  2.身板:50-56的初始攻击力相当舒服,3.6的初始护甲在远程辅助中也可以接受。

  3.其它数据:500的攻击射程虽然不算远但是1800的攻击弹道和优秀的抬手可以让玩家快速适应,300的移速也决定了这名英雄相对不那么笨重。

  总结

  电炎绝手的初始属性与属性成长均较为出色,在辅助中则更加出类拔萃,除了略短的射程外几乎没有缺点,配合自身技能无愧线霸辅助。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