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TTT 来源:电竞GO 时间:2020-01-16 17:02:04
新版辅助哪家强?掌握电炎绝手快速上分!
老奶奶是阿GO新版本后的第一绝活上分英雄。

  三. 加点与出装

  加点选择

  一级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点霹雳铁手来和对方辅助对拼,龙炎饼干这个技能阿GO建议四级前必有1级,然后主点电光石火,霹雳铁手前期1级足够用。前七级加点一般情况下是321141后面补满饼干。

  装备选择

  出门装大致分为以下三种:

  通过大量补给和减甲球利用三技能跟对面辅助打消耗,一般的辅助如果6发全中的话可以掉200血左右,最关键的是减攻速Debuff能让对面几乎无法还手,这也是版本老奶奶的主流出装。

  恢复头巾是这版本四五号位常带的道具,线上可以给大哥带来恢复,中期还可以合成梅肯和笛子,这两件道具都是老奶奶非常推荐的装备。如果对面阵容线上能力很强,混线吃力时可以选择这套出门装,吃完符再运补给来帮助大哥混线。

  王者之戒是上个版本四号位人人必备的道具,现今版本依然性价比较高,如果自己家3号位是甩技能消耗性的英雄,可以选择这套出门装。

  中期大致出装思路:

  线上肥就可以出秘法鞋。

  不肥的话直接草鞋做团队装或救人装都可以,缺控制就出阿托斯。

  大骨灰这个道具看情况出,如果队里实在没人出而又比较克制对面阵容时可以出。

  正常情况下推荐直接笛子把团队装拉满,笛子是这版本的神器,在对面魔法伤害较高的时候,哪怕三号位出了一个你也可以出,这个不怕多。

  推推微光视情况补一个。

  梅肯这个道具也深受辅助的喜爱,新版本大梅肯降价,而且这版本辅助都比较有钱,承担得起购买大梅肯巨额的开销。

  当面对物理爆发高时赤红甲和天堂也是不错的选择,增加团队和个人生存。

  当面对众多指向性技能和沉默时可以选择莲花。

  最后说一下新版本的圣洁吊坠,被人称为大大魔棒,阿GO试过两三把这个道具,加强了饼干和梅肯的恢复效果,通常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中立装备选择:

  笨拙渔网、贤者石、崎岖外衣。这三个是阿GO最喜欢的道具,笨拙渔网配合饼干可以打出二段控制,贤者石是每个辅助的最爱!崎岖外衣能增强自己的肉度,减少攻速的效果对老奶奶影响也很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