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20-01-15 16:58:03
莱比锡Major分组:VG再会Secret iG遭遇VP
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公布了小组赛分组情况。

  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公布了小组赛分组情况。以下是分组情况:

  A组:Fnatic、Nigma、Aster、TNC

  B组:beastcoast、Chaos、Secret、VG

  C组:Alliance、iG、Reality Rift、VP

  D组:EG、Na'Vi、paiN、Liquid

  中国战队方面,Aster所在的A组可谓险象环生,上届Major冠军TNC、Minor冠军Nigma以及东南亚劲旅Fnatic都是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A组可以说是本次Major的死亡之组。VG所在B组则会遭遇大魔王Secret,将以完整阵容出战的秘密自然不可小觑。iG则会在小组赛对上VP及Alliance等对手。

  赛制方面,本届莱比锡Major小组赛阶段依然沿用GSL赛制,并不淘汰战队,小组前二进入主赛事胜者组,后二位则进入主赛事败者组。1月18日至1月20日将进行四个小组的比赛。1月21日起进入双败淘汰赛阶段的对决,1月24日-26日将转为线下赛阶段的比赛,除败者组第一轮为BO1及总决赛为BO5之外,其余场次均为BO3。小组赛第一场将于1月18日晚上8点半开打,而具体的赛程及对阵,主办方目前暂未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