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TTT 来源:电竞GO 时间:2020-01-16 17:02:04
新版辅助哪家强?掌握电炎绝手快速上分!
老奶奶是阿GO新版本后的第一绝活上分英雄。

  四. 基本打法分析

  首先是线上打法。老奶奶有优秀的保人消耗能力,三技能霹雳铁手是对拼的资本,还可以用饼干喂小兵打出先手效果,也可以通过绕树林给别人一发电光石火打出平射的高伤害,这都是消耗的手段,在这个版本,线优的一方优势十分巨大,可以通过占领前哨、入侵野区等方式实现滚雪球。

  再说说中期。优秀四号位通常有三大作用:干人、蹲人、顶线。而老奶奶这名英雄可以轻易起到这作用。老奶奶有优秀的顶线推线能力,满级电光石火配合饼干可以轻松清掉兵线,清大哥不敢清的钱,把自己打肥(肯定有很多小伙伴看完后只记得这一句)。

  通过做团队装反哺队友,当一个四号位梅肯和笛子带队推进时,团队的容错率会非常高。前期优势巨大的话可以带雾找对面打,配合控制可以用大招打出巨额输出。

  后期打法。到了后期,辅助该做的就是蹲大哥收线,饼干和推推微光这种道具都可以打出救人的效果甚至可以反杀对面来Gank的人。虽然自己有很高的力量成长,必要时可以吃一些伤害,但是也不建议老奶奶顶在前面,即使身上有很多团队装,到了后期还是有被秒的可能,所以大部分情况下蹲在大哥后面就可以了,队友接好控制你就躲起来放大招。

  另外,在阵容选好后明确自身定位——是需要出团队装还是救人拉扯装,中期该开雾Gank还是蹲大哥收线,这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五. 技能的释放

  阿GO将以最近一场比赛的一小波团战为例,讲解这英雄在中期应该如何打团。

  18分钟,我方拍拍熊相位晕锤;老奶奶笛子;死亡先知有大招,虽然我方中单阵亡无法参战,但是考虑到敌方14级拉比克TP上路来不了,我方关键物品技能都在,选择接团。

  在本场团战中,阿GO操刀的老奶奶与队友拍拍熊站到了最后,团灭了对手,本场团战中,女王没有观察到我有笛子很肉,b上来紫苑打了一套不疼不痒,撤离到安全位置后配合DP的沉默和减速成功用大招击杀女王并将小小打至半血状态。之后走位把一技能输出打满制造混乱保护拍拍熊,再利用饼干和拍拍熊多次拉扯终于成功团灭敌方。

  总结:

  笛子是这版本的神器,在20分钟敌方几乎全是法系爆发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保护团队,老奶奶在一定情况下需要用自己的身体为大哥多抗一些不致死伤害。特别注意的是,打团要提前想好自己该站在什么样的位置放技能:

  这把我方没有硬控所以当对面冲脸集火队友时就是放大招的最好时机,大招的高额伤害和减速可以打散敌人。

  一技能调整站位尽可能的打中多个敌人。

  三技能来限制敌方物理输出。

  利用饼干可以巧妙地打出先手与反手控制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