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att 来源:VPGAME 时间:2020-01-15 16:56:04
Major前官宣:Febby加入TNC担任临时教练
TNC突然在推特上官宣了他们的新教练Febby的上任。

  本周六,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就将正式打响了。TNC突然在推特上官宣了他们的新教练Febby的上任。

  “为了莱比锡Major的准备工作,我们很高兴的宣布Febby成为我们莱比锡Major期间的教练。”

  在评论区里,TNC补充道:

  “我们相信他在作为选手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知识将为战队带来提升。与此同时,他之前与Kpii和March一起的团队合作精神必将帮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队伍。”

  根据TNC官推的口吻来看,本次Febby加入TNC担任教练可能只是Major期间的临时举动。当然了,要是这个Major里TNC表现得好,相信Febby有一定的概率会留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