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18 13:37:57
MDL小组赛首日:TNC、VG、Liquid、iG晋级
MDL成都Major小组赛首日:TNC、VG、LIquid、iG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MDL成都Major正式打响了小组赛的比赛,小组赛阶段十六支战队分为四组进行GSL赛制的比赛(均为BO3),前两名晋级主赛事胜者组,后两名掉入主赛事败者组。经过了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晋级主赛事胜者组的四个小组头名诞生,他们分别是:TNC、VG、Liquid、iG。

  接下来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各队的表现:

  A组

  EHOME 2-1 Fighting Pandas

  首轮EHOME对阵EE和Aui_2000所率领的FP,在第一局线上被爆随后惨败的情况下后两局BP着重加强了线上能力,连追两局赢下BO3。

  TNC 2-0 Unknown  

  TNC对阵Unknown的比赛可以说是TNC单方面的碾压,两局均没有给对方过多机会,20分钟左右就拿下了比赛。

  EHOME 0-2 TNC

  由EHOME对阵TNC的胜者组决赛,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TNC两局分别拿出宙斯+兽王+暗夜魔王的视野控制阵容和灵动飘逸的“水牛”组合,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反观EHOME的阵容虽有独特想法却没能打出想要的效果,TNC 2-0战胜EHOME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