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rs耀宇传媒 来源:微博 时间:2019-11-15 14:22:17
MDL成都Major小组赛赛程及战队分组出炉
MDL成都Major小组赛赛程及战队分组出炉。

  MDL成都Major正赛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10:00正式开打。目前小组赛阶段的赛程及战队分组全部出炉。

  A组方面EHOME将率先迎战北美新军Fighting PandaS,东南亚劲旅TNC Predator将与Unknown Team展开较量。B组一边Fnatic将对阵Alliance,VG战队也将迎来他们的首个对手Team Spirit。

  C组方面 EvilGeniuses将对阵Adroit,Team Aster也将与Team Liquid狭路相逢。D组的争夺也是看点十足,来自北美赛区的beastcoast将对阵Invictus Gaming,而来自独联体赛区的Gambit Esports也将与老牌北美战队J.Storm展开角逐。

  本届MDL成都Major小组赛阶段依然沿用GSL赛制,但并不淘汰战队。11月16日至11月17日将进行四个小组的比赛。11月18日起进入双败淘汰赛阶段的对决。11月22日-24日将转为线下赛阶段的比赛,除总决赛为BO5之外,其余场次均为BO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