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18 13:37:57
MDL小组赛首日:TNC、VG、Liquid、iG晋级
MDL成都Major小组赛首日:TNC、VG、LIquid、iG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B组         

  VG 2-1 Team Spirit

  首局VG顺风顺水拿下,但第二局哈斯卡阵容容错率偏低,一波不谨慎的肉山团被Spirit找到了机会完成翻盘;第三局Ori的中单拉席克表现亮眼完成Carry,对手Spirit被克制的斯拉克纵使前期无解肥也没能打出效果,VG晋级胜者组决赛。

  Alliance 2-1 Fnatic 

  首局,Alliance前两局均拿出小黑体系,并利用尸王保护阵型,但Fnatic第二局的“水牛”组合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完成翻盘;第三局Alliance拿出矮人直升机+死亡先知双核,同时寒冬飞龙和亚巴顿的双救人点完全克制了对方的猛犸PA体系,最终2-1战胜Fnatic。

  Alliance 1-2 VG

  在胜者组决赛中,Alliance首局节奏良好,顺风顺水拿下比赛;后两局Alliance均放出暗夜魔王并企图通过凤凰和不朽尸王加以克制,然而VG分别灵性拿出娜迦海妖和狙击手完成反克制,2-1战胜对手拿到头名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