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1-13 14:09:11
SabeRLight- 未能通过Chaos战队的试训
Chaos官方宣布了试训三号位选手SabeRLight-没有通过试训。

  Chaos官方宣布了试训三号位选手SabeRLight-没有通过试训,他与队伍的租借到期现已返回SNG战队。以下是官方公告:

  感谢SabeRLight-在整个巅峰联赛Minor上代表我们出战!但是他不会再继续为我们比赛了,他也将返回SNG战队。

  尽管在巅峰联赛Minor上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但显然这个成绩并不能让Chaos战队满足,而三号位选手SabeRLight-的表现也并不让他们满意,在决赛对阵iG的比赛中,他决胜局的军团仅仅取得0-15-8的数据。糟糕的决赛表现显然影响了他在队伍里的前景,在比赛结束后不久他便被Chaos战队“退货”。

  作为SumaiL离队的替代人选,SabeRLight-顶上了Yawar留下的三号位空缺,他随队参加了ESL One汉堡站以及本次的巅峰联赛Minor,不过在汉堡站上他们小组便打道回府,而在Minor上虽入决赛但还是功亏一篑。而截止目前,Chaos战队仍将寻找一名合适的三号位以征战接下来的比赛,梦幻联赛S12莱比锡Major的预选赛将在12月初进行,留给他们的磨合时间并不会特别充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