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18 13:37:57
MDL小组赛首日:TNC、VG、Liquid、iG晋级
MDL成都Major小组赛首日:TNC、VG、LIquid、iG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D组

  bc 0-2 iG

  第一局bc前期优势很大,但上高的不理智令iG找到机会完成团灭,随后的完美团帮助iG成功拿下比赛;第二局bc的无解肥噬魂鬼带队率先破掉一路,但iG后期团战则将矛头瞄向他的队友并风筝小狗,最后通过以多打少再次完成翻盘。

  Gambit 1-2 J.Storm

  Gambit对阵J.Storm的首局,Gambit三路取得巨大优势,J.Storm的后期阵容撑不到发力期,15分钟便打出gg。但后两局J.Storm状态回归,分别以混沌骑士+冥界亚龙、暗夜魔王+伐木机的双核拿下了比赛。

  iG 2-0 J.Storm

  胜者组决赛,iG对阵J.Storm,首局iG前期一度将经济优势扩大至25k,但过于放松让对手成功找到机会实现反超经济,双方进入“钩肥大战”阶段,好在iG醒悟后凭借团战的拉扯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第二局J.Storm的中单孽主并没取得很好的效果,反观iG中单圣堂刺客在队友精准光环的帮助下势如破竹,持续滚雪球23分钟拿下比赛,iG 2-0战胜J.Storm成功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