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9-11-18 13:37:57
MDL小组赛首日:TNC、VG、Liquid、iG晋级
MDL成都Major小组赛首日:TNC、VG、LIquid、iG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C组

  adroit 0-2 EG

  首轮EG两局轻松战胜对手。

  Aster 0-2 Liquid

  Aster对阵Liquid的第一局,Liquid哈斯卡阵容前期局面优势,成功破掉Aster两路但Aster总能找到机会完成突破,一度反超经济,但迫于兵线的压力最终还是没能完成翻盘,Liquid赢下第一局;第二局Liquid三号位灵性点出马尔斯来克制iG的卓尔游侠+矮人直升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2-0战胜Aster。

  EG 1-2 Liquid

  双方鏖战三局,最终Liquid获得了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