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1:49
并合封神 — DotA2 Omg模式技巧攻略(13)
本贴能够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赢得一场omg(自选技能)模式的比赛,其中的经验都是我和朋友们在最近的dota2omg实战以及曾经dota1omg实战中积攒下来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在线写的攻略贴,会持续更新。

  

  拉席克

  好

  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模型,只要撑血就行,甚至秘法鞋对他来说都属于浪费,同比死亡先知更强。

   

  黑暗贤者

  非常好

  DS的模型是众所周知的好,不仅攻击高,而且初始血量、魔法量、护甲都是惊人的,法系肉盾和法师技能的不二选择,可以和骨法暗牧一绝高下。

  

  蝙蝠骑士

  好

  如果蝙蝠骑士的初始攻击不削弱,那么他无疑会更上一层楼,可惜啊,icefrog没有让他得逞,但即使这样,我也很忌惮这个模型,你绝对不能把蝙蝠看成一个智力型英雄,他的力量也很高。另外,可以适当选择远程法球来摆脱射程问题。

  

  远古冰魄

  一般到好之间

  走路很飘的家伙,可是并不很快,初始属性优秀,成长也不赖,但总让人信任不起来,不过我的意见是,只要是智力型英雄,都不会太差的。

  

  殁境神蚀者

  非常好

  智力系乃至全系的霸者,从移动速度,到全属性,到属性成长,到护甲,几乎没有弱点,除了射程短了一点点,使用黑鸟模型,你会让对面明白什么叫满足!

  

  维萨吉

  非常差

  既全模型最好者以后,我们迎来了悲剧狂魔维萨吉,初看这个人的属性其实没什么的,也就是个"一般"的样子,但是维萨吉有隐藏属性!初始魔抗竟然比25%少! 当你美滋滋的拿着梅肯,觉得他一定秒不掉我时,对面一记神灭斩,会让你知道为什么我对这个模型的评价这么低,另外还有隐藏属性,攻击抬手,你根本看不出抬了没抬,真是先迷惑对方先迷惑自身啊!厉害厉害!另外这285的移动速度也不提了,-0.46的护甲,我能说负分滚粗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