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1:49
并合封神 — DotA2 Omg模式技巧攻略(8)
本贴能够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赢得一场omg(自选技能)模式的比赛,其中的经验都是我和朋友们在最近的dota2omg实战以及曾经dota1omg实战中积攒下来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在线写的攻略贴,会持续更新。

  

  冥界亚龙

  一般

  一个尚可的模型,却常常被人诟病,可能是美观度不够吧,dota2的亚龙造型其薄如纸,身尾囫囵,确实美感全无。还有一个大问题,腿短。

  

  克林克兹

  一般

  敏捷成长令人满意,初始攻击略低了一些,还有就是抬手比较可怜,和小黑有异曲同工之妙,最后,想打法师基本没戏,血少还没魔。

   

  育母蜘蛛

  好

  初始属性不高,但是成长却令人期待,攻击出手很突兀,除此之外没有特别的弱点,水桶成长英雄中的帝王。

  

  编织者

  非常差

  个人印象极坏的一个模型,如果你出现在一号位,那请拿缩地,不然你绝对要被干出翔,这个模型的转身速度和护甲,甚至于属性都低的可怕。

  

  司夜刺客

  还蛮好的

  请允许我用一个中性的词评价它,小强是我个人很喜欢的英雄(诸位,我喜欢空刺),但是他的属性又不怎么样,尤其是水桶的成长,看的拙计,但是别忘了!NA自带隐藏属性回2,你怕不怕!小强说,我回起血来自己都害怕!不过楼主却经常因为自恃回血快而玩脱的情况。

  

  斯拉克

  一般

  打起人来挺带感的,1级属性在敏捷型英雄里还可以,走的也不慢,不过越往后,他越趋于弱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