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1:49
并合封神 — DotA2 Omg模式技巧攻略(12)
本贴能够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赢得一场omg(自选技能)模式的比赛,其中的经验都是我和朋友们在最近的dota2omg实战以及曾经dota1omg实战中积攒下来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在线写的攻略贴,会持续更新。

  

  瘟疫法师

  一般到好之间

  其实nec的模型是很好的,但是他的攻击动作太2了,让人说不出的惆怅,我个人不太爱用。

  

  术士

  一般到好之间

  同nec,这位的出手也有些那个意思,不过倒也不赖,如果发个誓,让我以后omg没盘都只随机到术士模型我也肯的,毕竟魔法多啊。

  

  痛苦女王

  非常好

  出手非常具有侵略性,让人倍感压力,同时拥有高额的敏捷和初始攻击力,作为智力型英雄,她的智力值可能后天不足了一些。

  

  死亡先知

  好

  这个模型越线点人可不是闹着玩的,这后摇让人心醉,根本停不下来,在法师中优秀的3点护甲成了她对线的资本,死亡先知的巫术精研作为被动存在bug,似乎不会加速,另外,DP的初始魔法量略低,而且走路速度太慢。

  

  帕格纳

  非常好

  一个至强的模型,移动速度快,智力成长惊人,出梅肯的不二模型,高耗魔技能一样玩的溜,在法师英雄模型里绝对前三。

  

  戴泽

  非常好

  我个人认为这个模型甚至比骨法还要强,他的攻击出手动作非常流畅,三维属性充足,移动速度超常!在对线期就会占到优势。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3 2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