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1:49
并合封神 — DotA2 Omg模式技巧攻略(16)
本贴能够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赢得一场omg(自选技能)模式的比赛,其中的经验都是我和朋友们在最近的dota2omg实战以及曾经dota1omg实战中积攒下来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在线写的攻略贴,会持续更新。

    4.Omg备选技能分析

  下面我会给每个英雄的代表技能评分,并且附带一句小贴士,评分标准有三:一是对线效果、二是团战效果、三是默契度(搭配别的技能的泛用度),每个选项满分是5分。

  

  沟壑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一个可怕的技能,可以做任何后手短手晕的先手,又可以接任何先手晕的后手,唯一的问题是冷却时间。

   

  强化图腾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配合一刀流非常强悍的技能,适用于基础攻击力高的模型,同时它的短CD特性也让其配合炽魂、战意、静电场等等触发技效果卓著。

  

  余震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一个曾经在dota1omg里非常辉煌的技能,dota2omg里,它不再是具有统治地位的余震了,但是之前吧友提到的黑鸟法球触发法以及传统的短CD技能触发法也绝不可轻视。

  

  回音击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作为一轮技能相当勉强,但是二轮技能中就是佼佼者了,在omg扎堆打架的气氛里格外可怕,另外还有粘性燃油+回音击的玩法。

  

  风暴之锤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眩晕时间长,伤害高,可以先手可以后手,并且是群体效果,冷却时间也令人满意,真空+风暴之锤的玩法被人们津津乐道。

  

  山崩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一个长CD技能,甚至比沟壑还要长,优势在于1级就拥有2秒眩晕,他的等级并不需要很高也能发挥效果,配合起来很稳定。先拿山崩,后拿投掷效果很好。

  

  长大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有可能像神一样可怕,也可能像狗一样狼狈,一刀流或者攻速流都很青睐小小大招,超强力量、炽魂等等都是长大的好帮手,次之的扫射、水刀也有不俗表现。

  

  潮汐使者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一个绝妙的技能,远程拿了一样可怕,水刀属于溅射攻击,只计算命中目标的防御,也就是说,在对线的时候打小兵对方会更痛,可以配合一切加攻击的技能。

  

  幽灵船

  对线效果:

  团战效果:★★★★★

  默契度:★★★

  评价:被低估的可怕技能,1级能够造成400点伤害、1.4秒眩晕以及加速、减伤效果,随着等级的提高,冷却时间又会大幅下降,不可谓不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