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1:49
并合封神 — DotA2 Omg模式技巧攻略(2)
本贴能够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赢得一场omg(自选技能)模式的比赛,其中的经验都是我和朋友们在最近的dota2omg实战以及曾经dota1omg实战中积攒下来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在线写的攻略贴,会持续更新。

  模型:

  为了大家直观判断随机到的模型,我会给每个模型"好"、"一般"、"差"的总体评价,并且做出一句话评论。

  

  撼地者

  一般

  最近得到加强的模型,走路速度不错,敏捷偏低。

  

  斯温

  好

  同样得到加强,增加了护甲使得非常强悍,高敏捷可打输出,魔法偏低,打法师需要出秘法鞋。

  

  小小

  差

  攻击出手偏慢,敏捷和护甲极低,初始攻击和血量很高,魔法贫瘠,走路速度偏慢,一般需要秘法鞋。

  

  昆卡

  一般

  高血量,其它属性不突出,魔法偏少,需要秘法鞋。

  

  龙骑士

  一般

  初始血量和魔法值偏低,但是拥有良好的力量与敏捷成长,走路速度慢,攻击出手偏慢,需要秘法鞋。

  

  发条技师

  好

  不得不点赞的模型,各方面都非常漂亮,攻击出手清脆利落,血量良好,走的快。最大的问题在于早期护甲低,需要秘法鞋。

  

  全能骑士

  好

  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模型,人如其名,可以胜任所有位置,配合远程法球点人佳,在力量型英雄里魔法相对充足。

  

  哈斯卡

  差

  糟糕到极点的模型,最近他的初始敏捷被削弱,虽然是远程,但其轻飘的弹道几乎让人无法忍受,护甲低、初始攻击低,初始血量低,如果随机到这个模型,强烈建议多选对线技能弥补模型劣势,需要秘法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