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1:49
并合封神 — DotA2 Omg模式技巧攻略(11)
本贴能够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赢得一场omg(自选技能)模式的比赛,其中的经验都是我和朋友们在最近的dota2omg实战以及曾经dota1omg实战中积攒下来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在线写的攻略贴,会持续更新。

  

  天怒法师

  好

  一个更极端的法师模型代表人,攻击力可能稍微低了一些,走的飞快。

  

  祸乱之源

  好

  前期跟祸乱之源拼血需要勇气,因为你绝对不能把它看成一个智力型英雄,点人那个痛。

  

  巫妖

  好

  其实这个"好"给的是有疑问的,因为巫妖在我们严重一向有歧视,认为他很脆,很鱼,但是我要告诉你,我试了感觉很好,但是你不能让我说好,我就去说,我必须试一下,加了很多特效,很油很亮。

   

  莱恩

  一般

  要看选到什么技能呢,lion很特别,如果是法师技能的话他可以玩的得心应手,不过任何和物理输出有关的技能放在这个模型上都不行。

  

  巫医

  好

  还是那句话,为什么好?1级卜把妮点哭?配合超强力量风味更佳。

  

  谜团

  好

  一个远比想象中强的模型,可怕的智力和力量成长,高额的初始护甲都展示了这些。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3 2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