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2-26 16:21:38
翔9淡出舞台 DNF二觉版本剑魔泥巴流分析
摘要:剑魔开放二觉之后玩法发生了不少改变,老版本的异界套不太好用了,不过新的玩法也是挺暴力的,那就是泥巴流!

  固伤泥巴流:迦罗亚之殇(翔9、泥巴9)

  流派简述:二觉前主流之一,二觉后被大砍一刀几乎无回天之力。以封之印为主要输出。

  流派优点:伤害较高。

  流派缺点:除了伤害外都是硬伤。主要还是不适应以百分比技能为主的版本了,且伤害优势也因为tp改版而爆减。

  流派分析

  核心是迦罗亚之殇九件套,极大幅度地增强和优化唤魔·封之,并且顺带加强了60EX吃货迦罗亚。

  固伤为主,因此锻造和堆高力量显得比较重要。

  缺点是输出模式上的硬伤,延长了痕迹持续时间导致输出时间更长、职业本身缺乏控制技能等,最理想的敌人仍旧是戮蛊、巨龙等大体积站桩BOSS。

  灵魂技能封之印目前多活在其他流派中,主玩该流派的玩家已经是少数了。养养猪还是可以的,但不推荐优先制作。

  套装属性

  [3]封之印攻击力+15%,冷却时间-30%

  [6]封之印Hp消耗+10%,痕迹大小+25%,痕迹持续时间+30%,爆炸攻击力+50%,移动速度减少2%;伽罗亚感知范围+25%,持续时间+25%,冷却时间-15%

  [9]封之印痕迹大小+20%,痕迹粘附敌人时间+50%,痕迹数量+50%,冷却时间-15%,无色消耗+1;伽罗亚感知范围+25%,攻击间隔-50%,捕食次数+1,攻击次数+2,无色消耗+1

  套装分析

  [3]:属性少而一般,不过cd-30%也为迦罗亚9的续航提供基础。

  [6]:有了增加大小的属性,提高封之印的容错率。

  [9]:伤害上直接提升50%非常无情。

  因为九件套的提升过高,不推荐6+强散的搭配,并没有什么卵用。

  *流派进阶

  这里谈谈封之印的换装常识。

  封之印这个技能可以看做两个部分:痕迹粘附在敌人身上为第一阶段,掉下来形成沼泽开始攻击为第二阶段。

  当痕迹开始掉落的一瞬间,力量、属强和持续时间的属性就开始锁定了,接下来怎么换都不会改变。

  但是独立攻击力、黄白字和提高技能攻击力(如红气息)的属性是随动的:这就意味着,当产生爆炸后(也就是痕迹全部掉落完毕后)把翔9换成高黄白字高独立装备(SS套、红气息封之印套或其他强散)可以进一步提高封之印的伤害。

  推荐装备

  武器:因为是固伤流派,百分比为辅,所以还是选取对固伤加成高的武器来使用。除了一般的释魂武器外,大无影、暗钝、名刀、无用都是非常好的武器。

  灵魂猎者:直接增加独立面板,有时间推荐做一个。

  推荐加点

  一、非契约加点

  点评:没什么争议。放弃70ex,拿来引仇恨和压起身的话一觉二觉都能胜任。

翔9淡出舞台 DNF二觉版本剑魔泥巴流分析
翔9淡出舞台 DNF二觉版本剑魔泥巴流分析
翔9淡出舞台 DNF二觉版本剑魔泥巴流分析

  二、契约点

  点评:45放弃,血饮也不能点满了,不过其他的跟非契约没有太大区别。

翔9淡出舞台 DNF二觉版本剑魔泥巴流分析
翔9淡出舞台 DNF二觉版本剑魔泥巴流分析
翔9淡出舞台 DNF二觉版本剑魔泥巴流分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