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烙心 时间:2016-02-25 14:41:35
DNF冰结师二觉评测 速成二觉冰洁也能当主C
摘要:一直很想玩个冰受,可惜在冰结师2觉的时候,正好缺钱,没有宠物没有时装,根本无从下手。后来红包到手了,便着手冰结师的养成计划。正好给大家介绍一下二觉冰洁的爆炸伤害。

  一直很想玩个冰受,可惜在冰结师2觉的时候,正好缺钱,没有宠物没有时装,根本无从下手。后来红包到手了,便着手冰结师的养成计划。正好给大家介绍一下二觉冰洁的爆炸伤害。

  本人速成的号,耗时12天。

1.png

  左边一栏为:85圣物带宝珠X3+白月上衣+杀意裤子+双攻左槽

  右边一栏为:三国首饰+85冰右+黑手+春节黄字称号

  Ps:杀意裤子与三国首饰冲突,正在努力做巨魂中。

  为什么会有最理想的速成C这个标题?容许我述说一下冰结师的技能。

2.png

  首先来看这个技能。是冰结师的80级技能,百分比看着挺感人。但是却有3秒控制。并且脱手。

3.png

  在视野看不见虫王的地方使用这个技能。技能施展速度比血爆快。

4.png

  如图,因为有幸运角色,技能范围超越一个屏幕,如果没有则正好为一个屏幕。

5.png

  其次是冰结师的二觉技能。向前方射出一支弓箭,也是一个脱手控制技能。共控制3.5秒。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