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2-26 11:35:18
DNF美服可以打中文及国服目前版本差距
摘要:中文虽是一大语系,但是在国外的网游聊天窗里还是没有普及,近日网友玩dnf美服的时候突然发现居然出现了中文。

  中文虽是一大语系,但是在国外的网游聊天窗里还是没有普及,近日网友玩dnf美服的时候突然发现居然出现了中文。

  我这次是在win7里面试的,我那个代理换了个地方,结果XP里面突然就用不了了,然后我这次用win7进的。一次偶然的截图。

  字还是宋体的,具体是哪个宋体,看所在系统。我是用的三流动c盘搬家把我的文档搬到了e盘,然后我的文档的路径就被改了,而dnf会把截图,视频存到我的文档。于是乎……

  有时间再来研究一下如何强行让更多的中文打进美服。

  美服现在是哪个版本?

  截至2016年2月26日,美服更新到开剧情地下城的版本。二次觉醒开放鬼剑士,格斗家,神枪手,魔法师,圣职者,男格斗家,女枪手,男魔法师。地下城地图开启到能源中心,普通远古,镇魂远古,新旧异界,镜像阿拉德,斗兽场,以及月轮山副本。未更新安图恩,安图妮,寂静城。最高等级为85级。

  未更新暗夜使者二觉,未更新影舞者,未更新女鬼剑二觉。有史诗碎片系统。

  没有赫拉斯,没有守护者祭坛,没有领主之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