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新剧情「落阳之花」 黎明秘话第三话公开!

2022-09-1315:39:20来源:新浪游戏

  亲爱的冒险者:

  游戏设定读物‘黎明秘话’第三话已经更新,有声版同步解密!本次的更新关于芙朵拉,讲述了她仍在阿拉米格时期的经历。故事中含有剧透情节,未通关主线剧情的冒险者请酌情观看哦!

  《最终幻想14》官网:https://ff.web.sdo.com

  《最终幻想14》客户端下载:https://ff.web.sdo.com/download

  ‘落阳之花’

  芙朵拉加入帝国时,还是一个小孩子。在这之前,年幼的她机缘巧合结识了伊达,两人在阿拉米格度过了很长一段快乐的时光。可惜天不随人愿,因为战斗,两人从此分离。本次的有声读物,由国服芙朵拉配音演员蒋丽出演,为我们揭开尘封的篇章。

  ‘未尽的期待’

  国服实装6.1版本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玩家对于新绝境挑战与幻巧战的热情持续高涨。在50级时我们曾经战斗过的‘究极神兵’,这次也出现在幻巧战中,以全新的战斗姿态期待着与冒险者相遇,每次作战后获得的幻巧叶也可以用来兑换坐骑与其他装备。

  继续踏上冒险的旅途吧,我们终将在未来相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