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欢!《最终幻想14》季节活动“金碟大庆典”今日开启

2022-06-0115:16:18来源:新浪游戏

  亲爱的冒险者们,《最终幻想14》今年的金碟游乐场大庆典今日14:00降临!在活动期间参与,金碟游乐场中获得金碟币增长到1.5倍!庆典狂欢,快乐翻番。同时,完成更多活动任务,更可以获得全新的情感动作,赶紧去找乌尔达哈的奥利尔了解详情吧!

  《最终幻想14》官网:https://ff.web.sdo.com

  金碟游乐场偷窃事件

  “金碟游乐场大庆典”今日开启,活动时间活动时间:2022年6月1日14:00~2022年6月30日14:00。乌尔达哈现世回廊的奥利尔正有事请你帮忙,赶紧去看看吧!另外,季节活动开启后,可能部分地图或副本短期内体验人数较多,会发生前方区域繁忙或是副本需要预约的情况,请您稍后再次尝试。季节活动会持续开放一段时间,请冒险者们有序进行。

  全新的情感动作任务奖励

  季节活动“金碟游乐场大庆典”期间,参与活动不仅可以在金碟游乐场金碟币增长到1.5倍!活动任务获得全新情感动作奖励。同时,能够游玩金碟游乐场的迷你小游戏的家具‘强袭水晶塔’、‘怪物投篮’、‘重击伽美什’可在季节商铺处通过金碟币兑换。此外,一部分的奖品能使用比通常更少的金碟币兑换哦。

  《最终幻想14》今年的金碟游乐场大庆典将于今天下午2点开启,狂欢时刻来临,勇者们准备好参加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