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萌虎跨年狂欢 开年宝箱抢到手软

2022-01-0418:16:19来源:新浪游戏

  2021转瞬即逝,2022新一年战役即将打响!腾讯首款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跨年福利已经上线,全新萌虎道具邀NZer共同跨年狂欢,畅享开年福利、开年宝箱以及手机、平板电脑、Switch国行续航版等多种精彩福利!

  更有全民载具、首款福利生肖角色等你来领取。

  1月1日起,逆战开年狂欢福利已经开启,一起来战吧!

  1月1日登录领开年福利

  2022年开年福利登录就能领。

  1月1日登录游戏,可以领取全新限定心灵特工-蛇灵之眼(7天)以及流年-烟雾弹;

  1月1日完成一局游戏,领取2500NZ点购物券(3天);

  12月31日-1月5日游戏3天,再领2500NZ点购物券(3天);

  还有更多虎年专属武器等待你的领取!

  开年宝箱抢不停

  2022年第二波跨年礼包也已经同时开放!

  限定宝箱将于1月1日-1月3日,每日18点开放领取,每日游戏一局,就可以获取限定宝箱开启机会1次,最多3次。

  每游戏30分钟可祈愿1次,祈愿越多,获奖概率越大,玩家最多获得1次实物道具。

  还有购物券、自选道具碎片、全新流年-闪光弹、惊魂之刃、镶金红玉-AK47以及黑金八选一等你来领取。

  1月4日-1月24日,累计游戏5天可领1000NZ点购物券(3天),心灵特工-蛇灵之眼换肤卡,礼物券、宝物券,限领1次。

  还可以抢先领取枪灵跨年福利:驭灵师薇拉专属换肤,只需拥有魂灵役主,就可以装备。

  赢PK拿虎年第一把专属

  2022年逆战萌虎来袭,乖巧虎爪枪竟蕴藏着撕裂敌人的强大力量!

  守卫者、突进者为获得强大武器再次发起对战!

  加入指定阵营参与对战,通过任务和PK可获得战斗徽章为已加入的阵营助力, PK截止1月24日中午12点,奖励领取时间截止1月25日0点,次日0点更新当日PK结果,每周一0点可重新选择阵营。

  累计获得16枚战斗徽章,可以领取流年-手雷;

  累计获得34枚战斗徽章,可以领取95式-灵魂烈焰;

  累计获得60枚战斗徽章,就可以领取虎爪枪。

  除了兑换战斗奖励,还可以在虎虎战力库里兑换猎场与竞技道具。

  完成每日挑战,就可以领取对应的战斗徽章。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登录游戏后,即可各选1项好礼祈愿,次周一当天登录游戏,即可在次周一~次周五内领取。

  新的一年,逆战还会带给你更多惊喜与快乐,让我们来与萌虎一起跨年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