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冒险,光战集结 《最终幻想14》X罗森主题店正式营业!

2022-01-0411:36:44来源:新浪游戏

  欢迎各位光战光临罗森主题店!

  《最终幻想14》X罗森联名主题店1月3日正式开业啦!全国13家联名主题店抱团营业,在2022年的伊始,为寒冷的冬季新添火热的氛围。这次主题联动,除了为各位光战们呈上了丰厚好礼外,还有一系列的《最终幻想14》X罗森联动活动等你来参加哟~

  《最终幻想14》官网:https://ff.web.sdo.com

  最终幻想14 X罗森主题店,战斗气息拉满!

  《最终幻想14》X罗森联名主题店营业中,全国13家联名主题店一同营业,将《最终幻想14》的特色与罗森店面相结合,冒险一触即发,别具一番风格。对于《最终幻想14》的粉丝们来说,选择就近的主题店探店,还能将主题店联动福利收入囊中哦。

  [联动第一弹]联名巧克力小妖礼盒,限时售卖进行中!

  2022年1月3日至4月2日,进入罗森IP购小程序首页,即可线上购买最终幻想14×罗森联名‘巧克力小妖礼盒’。 礼盒内含 “巧克力小妖坐骑”兑换码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礼盒预售开始时间:2022年1月3日10:00

  ※‘巧克力小妖礼盒’贩售当前仅支持线上购买,请需要购买的冒险者通过[罗森IP购]进行购买。

  ※‘巧克力小妖礼盒’贩售将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售阶段,第二阶段为现货贩售阶段。具体商品详情及发货时间请在购买前查看商品贩售页。

  预售阶段发货时间:

  受工厂排期及产能影响,第一批预售礼盒数量为2000份,预计于2022年1月底发货。

  第二批预售礼盒不限量,预计于2022年2月底发货。

  ※受到疫情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可能会有延迟的风险,具体以[罗森IP购]公告为准。 

  [联动第二弹]“天书奇谭,奇想狂欢”集点拿周边!

  活动期间,凭罗森点点会员卡,购买指定对象商品或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集点兑换‘最终幻想14主题文件夹’1个。赶紧前往你附近的罗森主题店集合打卡吧!

  ※具体活动规则以地区罗森门店活动海报或当地罗森点点小程序活动详情为准。

  集点时间:2022.1.3-2022.1.30 

  兑换时间:2022.1.3-2022.2.6

  联动第三弹:全国13家联名店,限时打卡中!

  1月3日起,全国13家最终幻想14×罗森 联动主题店限时开放。欢迎大家前往打卡。

  ※主题店打卡请遵从各地区防疫政策

  ※普通主题店时间为2022年1月3日至1月30日。

  ※镇江-凤凰广场主题店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2月30日。

  ※沈阳-工业展览馆主题店时间为2022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2日。

  全国《最终幻想14》X罗森主题店&地址

  上海-黄陂北路店,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北路3号101室

  镇江-凤凰广场店,镇江市京口区凤凰广场大卫茂1层1019-2号

  北京-西直门站店,北京市西城区城铁13号线西直门站一层F1-06

  北京-新浪总部大厦店,北京市海淀区软件园二期新浪总部科研楼一层101室

  天津-川云里店,天津市河北区望海楼街中山路川云里14号楼裙房

  石家庄-勒泰中心店,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9号勒泰中心外街一层W1-03A1

  唐山-友谊中学店,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友谊天地小区52-60号底商

  保定-金沃大厦店,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向阳北大街818号1层

  大连-西安路行政大厦店,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86号

  武汉-新华西路店,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630号

  重庆-同创国际店,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37号

  长沙-新世界百货店,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西路153号新世界百货1楼3号铺

  沈阳-工业展览馆店,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和平区和平区彩塔街33号A-1号场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