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发布国服首测消息

2021-07-1418:53:52来源:新浪游戏

  《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微博发布国服首测消息。

  本次测试为删档限号测试,测试将于7月15日 10:00正式开启。暗黑破坏神:不朽》暴雪娱乐与网易联合出品作为暴雪官方手游,同时也是暗黑系列的全新作品,游戏不仅传承了经典暗黑画风和恢弘的世界观,还原了畅爽的战斗体验和沉浸的探索乐趣,而且针对移动平台,创造了全新的故事剧情和玩法。

  在这里,你将为了庇护之地的和平,探索无尽的黑暗与未知,然而,邪恶的印记划过天空,旧的异物还未清除,新的邪恶已在暗处滋生。

  暗黑世界的大门即将再次打开,亲爱的勇士,你准备好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