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笑傲江湖OL》恒山派即将归来

2015-11-1216:17:01来源: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3D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中将有新古塔副本、全新恒山回归以及新论剑大会等众多内容开放,新副本、新门派、新系统、新玩法、新模式、新战场一系列震撼内容爆料马上送出!

图1.《笑傲江湖OL》恒山门派图1。《笑傲江湖OL》恒山门派

  [新武学 新面貌 北恒闪耀回归]

  自恒山派遭受灭门之后,虽然仅仅只过了半年的时间,却让恒山派的弟子们度日如年,飞来横祸以及师太的逝去让恒山派一度陷入水深火热之中,门派也在惨淡的维持着。依照师太的托付,临危受命的令狐冲终于扛起大任,成为恒山派新一代掌门,携众弟子重新回归江湖!

图2.仪琳图2。仪琳

  每一次江湖的更迭都在推进着前进的脚步。每一次平静的停歇都为了将来更好的腾飞。在恒山遭遇灭门之后,被委托大任的令狐冲一度陷入苦恼之中,如何振兴恒山派成为棘手的难题。天无绝人之路,一次偶然的机会令狐冲误入神秘古塔,闯入秘境,在古塔中被激发出藏在身体里的巨大潜能,在回到恒山之后与众弟子重新整顿,重振旗鼓强势归来!

图3.《笑傲江湖OL》恒山派新貌图3。《笑傲江湖OL》恒山派新貌

  [新恒山变化一:炫酷特效亮剑出鞘]

  对于恒山派弟子来说,回归后的恒山派最直接的变化就是技能特效更加炫酷夺目!大气磅礴的技能施展,在气势上就先赢得一局,耀眼的回归又岂能黯淡无光?恒山弟子新武功亮剑出鞘!

图4.《笑傲江湖OL》恒山技能特效图4。《笑傲江湖OL》恒山技能特效

  [新恒山变化二:强悍技能名震五岳]

  作为五岳剑派之一的北恒,优势在于内力雄厚,以守为主,能在防守的同时制造强大的爆发力。而回归后的北恒则经过重整,可以对敌人造成更强悍的高杀伤力,更快速的反应力,忍耐力更是超乎常人,有胆之士尽可前来挑战!

图5.《笑傲江湖OL》恒山派战斗力十足图5。《笑傲江湖OL》恒山派战斗力十足

  [新恒山变化三:门派任务加速成长]

  重整旗鼓的恒山派需要加速提升整体实力,单凭少数武艺高超的弟子并不能稳固江湖地位。这一次恒山派的回归增加了全新的门派任务,帮助新鲜血液加速成长,角色成长更加迅猛,建立更加庞大的恒山派主干力量。

图6.《笑傲江湖OL》恒山派绝世武器图6。《笑傲江湖OL》恒山派绝世武器

  这其中还有更多变化需要恒山派弟子们前去探索。此前恒山被灭,众多武林中人都在期许着五岳剑派之一的恒山派能够早日回归。在大家的呼声中,顺应众人所盼,恒山派在重整之后崭新归来,后续还将有更多变化令北恒焕然一新。在《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11月13日开启之后大侠们即可加入。

图7.《笑傲江湖OL》恒山派新掌门人令狐冲图7。《笑傲江湖OL》恒山派新掌门人令狐冲
图8.《笑傲江湖OL》恒山派特征图8。《笑傲江湖OL》恒山派特征

  [新战场 新模式 论剑大会开启]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11月13日开启之时将增加新战场“论剑大会”!全新的玩法将颠覆以往的PK方式。与以往两两对拼的方式不同,此番“论剑大会”的出现,将以5方混战的模式进行战斗,不仅要守护己方阵营,更要夺取对方战旗,而敌人却不止一方,这与以往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1V1的对战模式完全不同,1VN的对战模式更具挑战性!

图9.《笑傲江湖OL》战斗即将打响图9。《笑傲江湖OL》战斗即将打响

  论剑大会将分为青龙、白虎、玄武、朱雀、麒麟5个阵营,每个阵营都拥有自己的基地、复活点以及阵营旗帜,各方阵营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抢夺更多敌方阵营的旗帜获得更多积分,最基本的任务则是保护己方旗帜不被夺走。看似简单的规则却并不容易做到,兼顾五方之力并不轻松,这绝对是战力与策略的双重考验!而论剑大会中的奖励也非常值得期待,同样失败的惩罚也与以往不同。究竟怎样的奖励,开启之时便会揭晓!

图10.《笑傲江湖OL》江湖大战一触即发图10。《笑傲江湖OL》江湖大战一触即发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古塔秘境、恒山归来、论剑大会等全新内容都将悉数亮相,更有众多崭新活动将在近期抢先上线,更有情意的江湖,更劲爆的战斗都将为你而来!相约11月13日《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煮酒论剑!

  [关于《笑傲江湖ol》]《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历经十年倾力打造的的3D革命性武侠网游。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ngelicaⅢ引擎,提供最真实的江湖世界,最畅快的战斗体验,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呈现最完美的中国式竞技游戏。游戏中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两年风雨情,有你才江湖!更侠义的武林,更劲爆的世界,更炫酷的战斗,《笑傲江湖ol》11月13日新资料片“古塔秘境”等你前来探宝!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盘点《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三大亮点

  完美世界3D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开启全新古塔副本、新论剑大会玩法,以及崭新的恒山派也就此回归江湖!新副本、新门派、新系统、新玩法、新模式、新战场全新内容今日大放送!

2015-11-07 06:30:00

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两周年纪念视频

  你是否还记得来到笑傲的第一天?拥有的第一位朋友,一起并肩走过的海滩,一起作战擂台,刀光剑影里一起度过的岁月,和那个一起许下诺言的爱人......两年时光,才知道,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江湖,《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两周年感人纪念视频,一起回顾那个有你朋友,有爱人,有情有义的江湖吧!

2015-09-17 17:05:15

笑傲江湖OL两周年万人祈福点亮星空

  导语:《笑傲江湖OL》喜迎两周年全服共欢庆,孔明灯助你美梦成真!营造浪漫时刻,留下难忘回忆,放飞梦想,点燃希望,祈福孔明灯让夜亮起来!许下你心中的愿望,附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小伙伴们一起燃起孔明灯,让唯美夜空因你而亮!

2015-06-30 10:25:23

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精美MV《归零》

一场经年之约,总有人记得兑现,这首好听的歌曲《归零》,在《笑傲江湖ol》玩家叶、星白的手中变身一段游戏中的感人故事,有人慢慢走远,落幕由谁来演,困在时间边缘,等某天归零抹灭,矗立众山之巅,等几个十年!一起欣赏这段不一样的《归零》吧,话说男主有么有小哥即视感呢?(捂嘴,吼吼吼~~~)

2015-08-11 10:44:29

新职业还不完善 《笑傲江湖》最新评测

《笑傲江湖ol》凭借优秀的影音表现、严谨的剧情、清晰的故事流程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武侠世界,游戏丰富的门派划分和新颖的战斗机制为武侠游戏作出了新的阐释……

2015-04-24 14: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