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来作战《无尽战区》战队系统曝光

2015-06-0810:03:48来源:新浪游戏

  网易3D动作MOBA新游《无尽战区》今日正式曝光游戏内战队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内自发组队,进行战队排位赛,同时游戏还将每周开展战队联赛(首测期间),获得优胜的战队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战队是什么?]

  游戏中玩家自发组成的小团队,最多九个人。玩家可以在系统下进行战队排位赛及参与每周举行的战队周赛,那个赢取丰厚的奖励。

创建战队创建战队

  [如何创建/加入战队?]

  任何玩家都可以创建战队,战队创建人默认为战队队长,并可以邀请好友加入;战队队长也可以通过招募公告招募队友,每人只能加入一支战队。

战队队长也可以通过招募公告招募队友战队队长也可以通过招募公告招募队友

  [战队系统包含哪些东西?]

  战队系统中包含:战队天梯积分、排行榜、成员基本信息、系统公告、战队成就荣誉、近期战斗战况、历史赛况、战队公告留言板等,玩家可以点击并打开战队面板查看详细的介绍。

玩家可以点击并打开战队面板查看详细的介绍玩家可以点击并打开战队面板查看详细的介绍

  [战队赛有哪几种?]

  当同战队的战友进行组队,且都满足排位赛资格(30级以上),就能进行战队排位赛。战队排位赛会影响战队天梯分和段位,进而影响天梯积分排行榜。每周还会有战队联赛,由队长报名,筛选队员,决定出场阵容。赛制为积分循环赛,按照最后的胜利积分排名,并获得丰厚奖励。

战队排名战队排名

  《无尽战区》将于7月燃情首测,首测激活码预约已全面开放,现在便可登录官网>>>,点击申请激活码,一键预约首测激活码。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命运抗争者 无尽战区鹰眼天弓塔塔登场

  继英雄“钢铁意志”苍横于网易游戏“热爱不止15年”品牌发布会正式曝光后,《无尽战区》首位女性英雄正式亮相,她便是有着“鹰眼天弓”之称的塔塔。

2015-06-04 11:57:41

机械臂下的战斗魂 无尽战区苍横登场

  网易游戏“热爱不止15年”品牌发布会昨天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正式开幕,作为网易游戏2015年战略级新游,《无尽战区》重装参会,并在现场首发全新英雄——“钢铁意志”苍横。

2015-05-21 16:55:52

网易端游MOBA新作《无尽战区》7月首测

  5月20日,网易游戏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以“热爱不止十五年”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此前备受关注的动作MOBA新游《无尽战区》重装参会,产品制作人杨冠超登台亮相,并在现场宣布产品将于7月“燃情首测”。

2015-05-20 13: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