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11)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1、剑法——运动站之组合搜索(三)

修改1

  看找到了,在这个地址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上选择地址编辑项,现在弹出的是英 雄无敌Ⅲ的数据在内存中的列表。其中被高亮显示的是我们找的数据组的第一个字节,前四 个字节是第一编队的数量,以后以四个字节为单位,依次代表第二、第三、第四编队的数量。 我们给每个单位输入6个F,关闭这个窗口,点击回到游戏按钮。现在来看我们的这位英雄 的部队数量。

修改2

  现在是四支部队,每支都有16777K的兵力。这样玩,电脑肯定扛不住,除非,电脑也 作弊,不过,电脑都是很老实的。所以,你可以肆无忌惮修改。不过你可不能太过分哦!别 把四个字节都填成FF。

修改3

  我们可以试一试,呼出Game Master,点击右键,选择地址编辑,把前四个字节都填成 F,关闭这个窗口,点击回到游戏按钮,怎么第一编队的数量变成负数了!

游戏中

  原来这是由于在游戏的设计中把这个数设置成带符号数据,那么这个数的最高位就成为 正数或负数的标志,在最高位为1时计算机就把这个数识别为负数。所以当你把四个字节都 填成FF后,计算机就会把这个数识别成负数。如果你想输入最大的数的话只需要在最后一 个字节输入7F就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