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剑史——游戏修改工具发展简介

  在玩一些游戏时,你是不是也常常因为不能通关,而十分郁闷!今天给你介绍一样利器,有了它,包你在游戏中无坚不克,无往不利,见将斩将,遇城破城……

  那到底是什么呢,这就是游戏玩家纵横江湖的臂膀——游戏修改工具!

三个时代

  我们就从它的历史讲起吧!游戏修改工具从出现到现在,可分为三个时代。这三个时代就是:石器时代青铜器时代铁器时代

石器时代

  在石器时代,纵横江湖的乃是PC Tools和Debug 两派,PC Tools派剑法以跟踪、修改游戏存盘文件为基础,Debug剑派以跟踪、修改游戏可执行文件为手段,实现在游戏中克敌制胜,迅速通关的目的。但这两派剑法的使用、掌握较难,只有对计算机比较了解的人才能运用自如。所以当时高手聊聊无几,一般玩家只有望剑兴叹,却无力一用。

青铜时代

  青铜时代是游戏修改器的战国时代,江湖上各路英雄风起云涌,剑派林立,其中比较有名的有:游戏克星GB系列、整人专家FPE系列、游戏巫师GW系列和游戏工具Game Tools等。这些剑派都采用了常驻内存监测程序运行的方式,采用这种方式的修改器使用简单方便,一般玩家也能轻松掌握,而且效果也比PC一派好得多。这种游戏修改器的出现可以算是青铜时代的标志。随着技术的发展,游戏逐步开始采用了Dos 4Gw保护模式,在Dos 4Gw面前,各路英雄纷纷落马,只有Fpe系列和GW系列凭借各自的Fpe 4.1a、 GW32还屹立不倒,成为青铜时代中的两柄绝世名剑。

铁器时代

  铁器时代就是指在Windows 95出现到现在。由于Windows 95的内存管理方式与DOS的管理方式截然不同,使得使久经考验的GW系列翻身落马,一代名剑从此消声灭迹。但Fpe却以Fpe 5继续称霸江湖,成为一代至尊。这时一只新军悄然而出,这就是第一个全中文界面的修改工具——金山游侠。但由于功能上距FPE较远,所以并未成太大的气候。于是江湖开始安静下来了。但安静只是暂时的,98年后,风云再起,江湖上又崛起了游戏大师Game Master,东方不败和卷土重来的金山游侠Ⅱ三派,欲与Fpe争夺霸主之位。不过Fpe 也非任人宰割之辈,凭借“游戏修改至尊Fpe 2000”以图卫冕。一场游戏修改器至尊之战已经拉开。

  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游戏修改的基础知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