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5、剑法——运动战之单值搜索(一) 

  运动战法又称为高阶扫描,它是自青铜器时代到铁器时代的玩家们用的最多的一种修改 方式,也是最基本的修改方法,同时也是最有效的修改方法! 这种战法中有两类招式:一类 是单一数值搜索,一类是组合数值搜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四大剑派中在这方面的运用吧!

魔法门

  我们先从功能较全的FPE2000和GAME MASTER开始。比如,我们看看如何用FPE2000 修改魔法门中英雄的一些属性。先启动FPE2000,然后再启动魔法门,在这里,我说一句题 外话,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我们在以后的讲解都是在已运行了游戏修改工具和游戏 的基础上的。

 


  

  我们先用单一数值搜索来找金钱数量的地址,现在有200块钱,按下小键盘上 的*号键,呼出FPE2000,在分析目标的编辑框中输入200,选中编辑框下面名为DATA TYPE 的一组单选框中名为16的单选框,然后点击“开始”按钮,现在FPE2000就开始搜索在储 存魔法门的数据的内存段中的值为200 的数据地址。

 点此图查看FPE2000界面  ←点此图查看FPE2000界面。

      修改

  为什么刚才要选择16位数呢?在魔法门中钱数好像可以达到几百万呢!可十六位数最 多只能储存到65535。

  这里我们使用一点搜索技巧,因为我们在前面说过,字和双字都是由字节组成的,如果 我们搜索的参数是字或双字,而且它的值不大于255时,它只有低位字节有值,而高位字节 都为0,所以这时用字节查找是可以找到正确地址的,相反如果我们查找的是一个字节,可 是我们用字来查找,那么就会因为该字节后面的字节不一定为0,而导致找不到正确的地址。 所以这是在不知道具体数据类型时的一个搜索技巧!同样,当我们要找的数大于255而小于 65535时,我们就可以判断这个参数肯定不是字节或者说肯定不是8位的。但我们又不能肯 定它是字还是双字,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可以用字来查找这个参数的地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