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1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2、剑法——运动站之组合搜索(四)

  现在我们继续修改英雄的经验值,回到游戏,让这位英雄去打一仗,涨点经验值。

修改1

  呼出Game Master选择搜寻任务1输入新的经验值,点击搜寻。好,现在找到经验值的地址 了,用右键单击它,选择编辑地址,将这个字的前三个字节都填为FF。

修改2

  回到游戏,再让英雄去把那个宝箱捡了,选择经验值,哈!现在开始疯狂升级了。很棒吧!

GAME

  在刚才谈到的例子的中发现这两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好像是差不多的,其实各种修改工具 只是在功能和界面上有所不同,而在进行一般的搜索分析时所用的方法是差不多的!所以, 你只要掌握了一种修改工具的使用方法,那么,其他的修改工具对你来说也就是一通百通了! 下面我们将使用两个小例子来简要介绍东方不败和金山游侠的在运动战中的使用方法并且 介绍一种新的修改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