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9)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9、剑法——运动站之组合搜索(一) 

  组合数值搜索更棒的呢!单一数值搜索一般需要搜索3次左右,而且要搜索的参数变化 的要快才有意义。而你如果能熟练灵活地掌握组合数值搜索,那么一般只需要1次就能找到 目标地址。

帝国时代,点击可查看大画面

  在大部分游戏中一些参数在内存中的储存方式是这样的连续的,例如:帝国时代中我们有28个单位的木材,10个单位的水银,28个单位的矿石,10个单位的硫磺。那么,在内存中这几个的参数的储存顺序是 这样的:28,10,28,10。

  组合数值搜索就是利用的这个特点。一般来说,四个以上的 字节的排列方式有4294967296(四十二亿九千四百九十六万七千二百九十六)个,也就是 4G,可是现在没有那个游戏有这么大,所以从理论上来说,在一个游戏中不会有两个以上 相同的四个字节的排列方式。当然有四个以上的字或双字的可能性就更小了。下面我们通过 修改英雄无敌Ⅲ中资源数来看看如何使用这种方法。

  你看,现在我们有28个单位的木材,10个单位的硫磺,28个单位的矿石,10个单位的 水晶,10个单位的宝石和20000个单位的金钱。

查找...

  按下*键,呼出FPE,输入28,10,28,10,10,10,选中这个有两个“?”的单选框。点击开始按钮,现在FPE就开始搜索所有符合 这种排列的可能,在这里我们选中这个单选框是为了告诉你,在你不能推测出准确数据类型 时,可已选择这个单选框,FPE会分几种情况来查找符合条件的地址,实际上通过经验我们 可以判断出,这几个数据肯定是双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