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1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5、剑法——小试夜战(二)

  好,现在纪录完了!我们让这个英雄移动一下,现在,她的移动值变小了,我们呼出 FPE,输入“-”号,再开始搜索。这个过程将进行十次左右,直到找到一个唯一的值或找 到的几个地址不再变化。在这过程中如果移动值变大了,那么就要输入+号。这次我们运气 不错,只找了8次,找到了三个地址。

搜索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采用试改法来找到正确的地址。首先,点击“存档”按钮,保存当前找到的地址列表。这样作是为了避免错误的修改导 致的游戏不正常退出,使我们前功尽弃。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重新启动游戏,呼 出FPE,点击读档按钮,打开保存的地址列表,进行第二次修改。

保存

  我们先试改第一个地址,选中它,点击编辑按钮,在内存列表中件这个字改为FFFF, 点击分析标签,点击游戏按钮,回到游戏,看,这个英雄的移动值变得很大了,这说明我们 没有改错,不过移动值再大也有用完的时候,所以我们应该把移动值锁定起来。呼出FPE, 双击这个地址,在弹出的对话框选中自动锁定的选项,点击确定。点击游戏按钮,回到游戏 中。

第二次查找和修改

  现在英雄的移动值又变小了,让我们看看自动锁定是否有效,我们让她走的远点,看! 本来要两次才能走完的路,一次就走完了!而且移动值不变。现在让我们结束这一回合,看 看下一回合是否还能如此,现在新回合开始了,我们还让她走一段需要两次才能走完的路。 哈!还是一样一次就走完了,而且移动值不变。怎么样!这种玩法不修改能玩到么?

  不仅如此,要想在修改游戏中做到百战百胜,是需要相当丰富的计算机知识的。有很多 计算机高手就是从玩游戏,修改游戏中,逐步对计算机产生浓厚的兴趣,逐步成长起来的。

  不过要想从修改游戏中学到知识,增加自己的计算机水平,可不能只是靠修改游戏呀! 要知道,修改游戏只是一个验证你对你所了解的某些计算机知识的理解程度的场所,只能给 你一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机会,只能起到帮助你提高学习计算机的兴趣的作用。而决不 是学习计算机的捷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