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10)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0、剑法——运动站之组合搜索(二)

搜索结果

  好现在搜索完了!看,在字节的排列中没有这种排列方式,在字的排列中也没有,只有 在双字的排列中才有一组数符合要求,而且FPE显示出了这组数的第一个数的低字节的地 址,选中它,点击“编辑”按钮。然后将前四个数改为一亿,点击“分析”标签,点击“游 戏”按钮,我们回到游戏,看,木材,水银,矿石和水晶的数量变成了一亿。

游戏中

  这样就可以迅速造出顶级兵种了!然后, 当然如果再修改一下英雄的级别,自然是锦上 添花了!迅速通关了!

游戏中...

  好!我们用单一数值搜索来找英雄的经验值,用组合数值搜索来找他手下各兵种的数量。 我们先来看看游戏中者几个参数的当前值。嗯!经验值为80,各兵种的数量为16,10,5, 4,按下Ctrl键和F12键,呼出Game Master 7.0,在搜索目标的编辑框中输入80,点击搜索 按钮,Game Master 7.0开始搜索值为80的地址,现在搜索完了。

Gamemaster经验值

  点击加入任务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兵种数量,点击确定按钮,在搜索目标的编 辑框中输入16,0,0,0,10,0,0,0,5,0,0,0,4,0,0,0,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由于Game Master 7.0在 搜索时不需要确定数据的类型,而由它自己来确定,这就造成了将我们输入的小于255的数 时,它将识别为字节,这本来和我们上面说的那个技巧是一样的,但是如果我们要用组合数 值搜索几个字或双字的话,这样就会造成错误,就说我们现在要搜索的16,10,5,4这组数据 吧!本来通过经验就可判断出这几个数据肯定是双字的,我们想让Game Master 找的数据 是16,0,0,0,10,0,0,0,5,0,0,0,4,0,0,0,总共16个字节的数据组。可如果我们只输入16,10,5,4的 话,Game Master 就会去找16,10,5,4这样的由4个字节组成的数据组,这样肯定是无法找 到正确地址的。所以,我们应该输入的是16,0,0,0,10,0,0,0,5,0,0,0,4,0,0,0,这样才能正确的找 到地址。好!点击搜索按钮,开始搜索。

Gamemaster兵种数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