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6)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6、剑法——运动战之单值搜索(二) 

  好!现在第一次搜索完成了!你可以看到FPE在这个内存段中找到了很多个值为200 的 地址,但其中只有很少的几个是我们要找的,所以我们要进行第二次搜索,我们先回到游戏 中去找点钱,先到孤独骑士去拿我们在游戏中的第一笔收入,先和那个羊鸣教徒聊两句,好 现在搞到1000块钱了。

游戏中

  让我们再呼出FPE,输入现在的金钱数1200,然后再次点击开始按钮,FPE 就开始了第二次搜索。好了!现在只有一个可选项了,就是它了!选中它,然后 点击“编辑”按钮。

再搜索

  现在出现在你面前的就是魔法门在内存中的数据列表,看到了么,这个列表是由以两个16 进制数为单位组成。那个被高亮显示的数字就是我们要找的字的低字节,在这里我们可 以直接输入16进制的数,也可以选中这个单选框,然后在这个编辑框中直接输入10进制数。 我们用后一种办法。选中这个单选框,然后输入一百万,回车。

修改

  看到了吗?在列表中对应的位置中数字变为40 42 0F ,并且它们的底色变成了红色。 在这里我们可以验证一下在剑论中谈到的关于在计算机中数据的储存方式的问题。我们打开 Windows 提供的计算器,确认十进制的单选框被选中,输入一百万,然后选中16进制的 单选框,看显示的是F4240,这就是我们一般书写习惯中的16进制的一百万,F是高位数, 40是低位数,按照我们前面所说的:“在计算机中数据的储存方式是低位数储存在低位字 节,高位数储存在高位字节。”的原则,在计算机中储存的一百万就是这里显示的40 42 0F。 我们现在点击“分析”标签,点击“游戏”按钮,回到游戏中看看现在有多少钱。看没错吧! 钱数变成一百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