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8)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8、剑法——多重分析(二)

  好!搜索完成了!我们再新建一个名为阿里克斯的任务,在分析目标的编辑框中输入阿 利克斯的经验值312,点击开始按钮,搜索在储存魔法门的数据的内存段中的值为312 的数 据地址。

查找阿利克斯的经验值

  好!搜索完成了!我们再回到游戏中,让我们的主角去宰几个坏蛋长点经验值。

再搜索罗德里克经验值  再搜索罗德里克经验值,点击可查看大画面

  好了,经验值变多了,让我们再呼出FPE,在任务列表中选中名为罗德里克的任务,输入现在罗德里克的经验值,然后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搜索。好!找到了,选中它,点击“编辑”按钮,确认这个单选框被选中,输入一百万,回车。

  点击分析标签,选中名为阿利克斯的任务,输入现在阿利克斯的经验值,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搜索!找到了,选中它,点 击“编辑”按钮,输入一百万,回车,点击分析标签,点击游戏按钮,回到游戏。

罗德里克经验值   阿利克斯经验值

  看!阿利克斯和罗德里克的经验值都为一百万了。现在去训练所升级,哈!升到15级 了!连这儿的教官都无法再给她们升级了!这种方法是不是棒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