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游戏修改工具介绍(1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3、剑法——运动站之自动锁定

  在前面我们的修改方式可称为手动修改,这种修改方式适用于变化方向不变的参数,比 如:经验值,或变化速度比较慢的参数,比如:回合制战斗中生命值。如果用这种方式去修 改即时战斗那样变化很快的,或变化方向改变频繁的环境中就很不适合了!比如,即时战略 游戏中坦克的生命值。

  我们下面将要用金山游侠来修改魔法门中英雄在即时战斗中的生命值。在这些情况下就 要用到自动锁定,下面我们来看看自动锁定的功效。

塞丽娜的生命值

  现在我们开始修改魔法门中英雄之一塞丽娜的生命值,当前塞丽娜的生命值为22。

第一次查找

  按下小键盘上的*键,呼出金山游侠,在查找编辑框中输入22,然后点击开始搜索按钮,金山游侠就开始搜索,搜索完了,点击回到游戏 按钮,我们让她继续战斗,好!生命值变化了!看看变成多少,现在是11,呼出金山游侠, 输入11,开始搜索,找到了。

第二次查找和修改

  在这个地址项上双击鼠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名称为 smz,数值输入为255,修改方式选择自动锁定。点击确定,点击回到游戏按钮,现在,我 们使用即时战斗模式与怪兽们作战,看,塞丽娜的同伴们都死了,可是她还是满血,看看她 的状态,255毫无变化!

塞丽娜的同伴们都死了,可是她还是满血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理其实也很简单,只不过是在你设定某个地址的修改方式为自动锁 定为某个值后,游戏修改工具就会每隔一段时间在该地址种填入你所设定的值,而且这个时 间段是很短的。

  下面我们再用东方不败来修改星际争霸中某关中一个秃鹫车的生命值,我们还是把这个 值设为自动锁定。这辆秃鹫车的驾驶者是个叫Jim Raynord的英雄,他是这关中的关键人物, 如果他不幸阵亡,你就得重新玩这关了。

  我们来看看这个秃鹫车的生命值,它的生命值为300,按下小键盘上的*键,呼出东方 不败,在查找编辑框中输入300,在旁边的列表框中选择“按双字方式”,按下回车键,东 方不败开始搜索符合条件的值。行了!搜索完了,点击返回按钮,回到星际争霸,让那几个 小兵打它几枪,够了,现在的经验值为201,呼出东方不败,输入201,回车,东方不败找 到了两个地址,我们再改变一下它的生命值,回到游戏,让那几个小兵再打它几枪,现在的 生命值为147,呼出东方不败,看!再最左边的列表框中显示刚才找到的两个的地址的值都 为147,看来没必要继续搜索下去了,这两个地址都是我们要找的。

东方不败

  分别双击这两个地址,它们便被击加入右边的列表框中了,在右边的列表框中双击第一 个地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的名为数值的编辑框中输入255,选中自动锁定这个单选框,点 击确定,然后对第二个地址照章办理,作同样的处理,然后回到游戏,现在我们再让小兵打 它几枪,看它的生命值降低一点后又迅速恢复到255。这样就不用担心它在战斗中牺牲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