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从业者 痛并快乐着_2010你快乐吗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玩家从游戏中获取快乐,游戏从业者们则承担着为玩家提供快乐的平台与服务的责任,在这个创造快乐的过程中,从业者是否开心呢?作为一名玩家而言,他们又是否快乐?  
网游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使游戏企业兼并联合成为常态,收编小型研发团队成为获取新游戏、新团队,充实产品线的便捷手段。
游戏制造者
上演一夜暴富的神话
盘点2010中国网游收购案
2010年,中国的网游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使游戏企业兼并联合成为常态,收编小型研发团队成为获取新游戏、新团队,充实产品线的便捷手段。

一亿美金巨额收购 探营杭州火雨
2010年初,一家与“一亿美金”、“朱骏”等标签捆绑走红的游戏公司杭州火雨吸引了人们注意。新浪游戏独家探营杭州火雨。
网游营销手段总是层出不穷此起彼伏,送装备送宠物神马的已经不足以吸引玩家足够的注意力。网游大佬们开始了送钱的招数。
不论玩家是否真正得到了好处
有钱送 听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征途》四周年史玉柱欲现金回购老账号
巨人网络将在《征途》公测四周年之际,抽调海量现金欲“砸”一片喝彩!到底这笔款项如何使用,哪些玩家能从中获利?

九城:送2亿Q币再送2亿点卡
继2亿Q币过后,第九城市再出重拳,斥资2亿元购买点卡,真情回馈九城老玩家以及众多三国网游玩家。
玩游戏 送房送车最给力
游戏中的活动奖品越送越大,车子房子皆有。玩游戏就有房有车?没错!玩神魔送房送车!《神魔大陆》纪元公测火爆进行中,玩游戏就有机会获取房子、车子、以及海量实物好礼!
衣食住行样样有 游戏的各种“送”
对于游戏厂商来说,玩家自然就是上帝,所以不但要让玩家玩好,还要让玩家吃好住好穿好用好。于是,厂商开始通过游戏为玩家“谋福利”,全方位关注玩家的衣食住行,大送“豪礼”。
网游业蓬勃发展,相互挖角日趋严重。只要锄头抡的好,没有挖不到的宝。如何合理调用人才,才是挖人大户们更应该多思考的问题。
看看谁的锄头更硬
尽管把银子砸过来吧
市场竞争激烈人力资源稀缺 网游行业挖角成风
游戏人才争夺战,既反映了网游市场竞争的激烈、人力资源的稀缺,又反映了网游市场发展趋势要求竞合与网游厂商逐利、浮躁的矛盾。

金山面临“被掏空” 蓝港再挖30人团队
《东邪西毒》研发团队挖走了金山游戏团队的30人,形成了“金山系”打“金山”的局面,这恐怕将加剧王峰和金山之间的恩怨。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站着一个伟大的女人。每一个优秀的游戏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与汗水。
只要功夫深
铁杵磨成针
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不为人知的血泪史
  著名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是PopCap软件公司的作品。这家公司今年的收入,有望达到1亿美元。
  可是10年前,它刚刚成立的时候,只是一个辍学生与两个好友开的软件工作室。它如何做到从0到1亿美元的飞跃?2006年开始,他们用了三年时间,不断完善《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新游戏,最后获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始终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一定要做出顶尖游戏,那样才能赚到大钱,如果一个游戏只是勉强可玩,那就一分钱也赚不到。

游戏世界时玩家们永远的梦幻国度,但这个世界未必如我们所想的那么光鲜亮丽。也许游戏对于从业者而言,未必就是最终的理想。
工作?理想?
游戏人生是否真正快乐
游戏十年 是工作不是理想
已经在游戏行当混迹十年的李嘉,经历过单机和网游两种不同环境洗礼,摆在他眼前的不是“理想与现实”的碰撞,而是所有行业都需要的职业规划。

游戏人生 游戏的人不快乐
那些和我一样真正把游戏当做一种寄托(不是逃避生活)或者信仰,而不仅仅是用来打发时间的玩具的人,似乎和我一样,不快乐。
游戏工作者,不熬夜的仅占37.3%,每周熬夜一天的为19.5%,每周熬夜两天的为15%,每周熬夜三天的为6. 4%,每周熬夜三天以上的为21.8%。
忙碌、病患、压力……
这还是你梦想中的完美工作吗?
游戏行业职业病解析:你知道做游戏很危险吗
  你是不是觉得做游戏是个挺时尚的工作,风吹不到,雨晒不到,天天轻轻松松的对着电脑写写画画,偶尔还能冒充上帝操控玩家的行为。大把大把年纪轻轻的“小屁孩”们,就那么好狗屎运的成了亿万富翁,就连大佬们都说,做游戏比做实业好,晚上我睡着觉,都能有人给我送钱,绝对的7*24小时不间断。
   可你知道吗?这些走了好运的年轻人们,每天要工作多少小时,每周要工作多少天,为了提神抽烟,为了助眠喝酒,留下了多少的病患。

葛斌斌欲借喂鲨鱼助力新游 游戏厂商员工自制搞笑视频 游戏圈MM整容爆料 游戏圈MM揭秘理想情人 客服与玩家间的搞笑事儿
近年来国家对电子竞技逐渐解封,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的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也步入轨道,发展电子竞技的问题逐渐从幕后走向台面,电子竞技也逐渐被社会接受,尤其是许多青少年的向往。
WOW首席等级设计师称喜欢玩Aion
《魔兽世界》首席等级设计师Jesse McCree亲临暴雪展区进行玩家签名会。此后,杰西莫克利接受韩国媒体采访,当被问及平时是否喜爱玩韩国网游时,莫克利称自己喜爱玩《永恒之塔》。
植物大战僵尸之父讨厌偷菜
乔治·范十分讨厌Facebook的田园牧歌(在开心网叫做“买房子”):“大量的园艺游戏开始充斥休闲游戏领域,但是,你知道,我就是无法接受那些游戏!我不希望游戏会和其他的园艺类游戏混成一团。
史玉柱:我每天都在玩游戏
史玉柱是一位资深玩家,他自己对游戏研究的很透彻,每天都会在游戏中玩上十几个小时,这在网游老总中是很少见的。史玉柱喜欢在游戏里和玩家交流想法,帮助玩家解决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