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许多东西正在悄悄地变质。包括我们的爱情我们的婚姻。当人心变得躁动不安,当物质生活告别一贫如洗,当金钱以它锐不可挡的气势进入生活,人们的精神世界一下子坍塌了。我们享受着所有现代化的文明,唯独我们的精神变得无比空虚。拜金女,炫富女,芙蓉凤姐,兽兽凤娇……诸多怪诞横行网络,只因一个“钱”字闹得?当金钱与爱情正面交锋,游戏行业的佳丽们将会作何选择呢?

稳重内敛,有书卷气。胸怀宽广,细心体贴。有迷人的双眼和笑容~

by斐斐

能让我如痴如醉,每一天都能给我新惊喜,人格魅力能让我满足

by小蝶

有理想,对未来要有自己的想法;对工作要有上进心,有责任感;成熟稳重,对感情要专一,对父母要孝顺特别有安全感!

by张慧

太难了形容了吧.....就是那么样的一个人...太多方面了.有爱的话.就会觉得对方是"世界第一的男子"吧.^_^

by棉花

有共同的话题和相似的思想层次,对人诚恳对事精明,在很多方面能指导我和包容我

by老胡

总找借口和矫情的男生,只考虑个人,不太顾及别人的男生都不能接受。

by老胡

狂妄自大,自命不凡,对人放大要求对己缩小要求。

by丽莎

沒同情心、不孝順、自以为是、傲慢无礼的男生。

by虎妞

伪娘 斤斤计较。

by小白

八卦,懒惰,没有上进心

by艳宝

喜欢炫耀自己的;爱说大话的;做事情只喜欢考虑自己感受,不考虑他人的;小气到极点的。

by Vm

斐斐:
小蝶:
Vm:
洪纪瑄:
张慧:

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想着让你幸福,这才是真正的财富。“只羡鸳鸯不羡仙,粗茶淡饭也是甜”。

从来没想过,我总感觉自己是一个不怎么实际的人。现在的我生活还算富余,至于将来结婚后的房贷车贷孩子的抚养费用这些问题,结婚后的我去想吧。

“拜金女”“富二代”很不喜欢,听着就挺不舒服的,所以这种想法在我身上不能成立。我更看重人品的好坏,而不是有多少钱。

当然有!热别是常常跟一群姐妹淘们这是一定会讨论的话题~但也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还是靠自己努力~把握当下最好!女孩儿当自强!

没有。嫁给富二代虽然可以在物质上得到更大的满足,但是不劳而获得来的东西往往得不到别人的尊重,两相比较我还是看重后者!

【结果公布】

4比1。很明显富二代这个在当今社会被不少人趋之若鹜的词汇,并没有博得游戏圈MM的多少好感。

与金钱相比,游戏圈MM更注重的是感情。一个真正在乎爱护她们的男人,才是MM们想要的。

王谡:
胡曦翘:
斐斐:
小蝶:
艳宝:

如果是为了结婚而交往的对象,必须具备此条件。

现实点说,有房事必须的,起码是安稳的保障,车到无所谓。

不是。婚姻是一种生活,当房子和车子成为社会生活水平的标准,那么房子车子自然就上升为结婚的标准了。但恐怕现在社会还没有达到这个标准。

不是,我选的是人又不是房子。

无所谓。没有可以一起奋斗。

【结果公布】

3比2。一位MM选择了必须要有车有房,一位选择了必须有房。

毕竟对于渴望安全感的MM来说,漂泊的婚姻恐怕很难让她们接受。

即便因为爱,她们接受了暂时的漂泊,你忍心让她们和你流离一生么?

王诗蔚:
胡曦翘:
Vm:
棉花:
许雯萱:

很少发生这样的事情,毕竟现在经济都能独立,用自己钱给自己买东西,没有必要去争执。

不会。我买东西会考虑双方的经济情况。如果想买的东西对方不太赞成,我觉得到没必要因为买
个东西不愉快,就顺着对方了吧,或者偷偷买~

会,男女有别,当然有差,男人重视的事物或许女人觉得不重要,同样女人觉得很重视的事物男人却不能理解这是为什么,争执也是沟通的一种

不会。世界观价值观相称的两个人.才能在一起走得长远。

目前好像没有过。我的消费观念也比较正常化,一般根据自己的现实条件消费,不会奢侈消费。

【结果公布】

4比1。只有一位MM选择争执。

观念来源于生活,消费理念也是如此。我们没有理由要求一个百万富翁每天啃干面包,也没有理由要求普通人顿顿熊掌鲍鱼。

在双方接受的范围内争执可以增进了解。但如果不可调节,恐怕就没有争执的必要了~

张慧:
许雯宣:
光涛:
刘小莉:
Vm:

男人是家庭的主导,收入比另一半低的话,很容易在无形中产生摩擦,而且时间一长,还可能产生自卑心理,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收入比我高一些!

不一定,钱不是衡量对方在家庭的地位和在心里的地位,如果赚的没自己多也没关系,但是要懂得努力嘛

我个人是觉得没关系。但是可能有些男生会觉得这样不好,若是遇到这样男生的话我可能会谎报薪水~

有必要。男人自尊心都强,不会愿意看到自己另一半工资比自己高的。

以前就有和朋友们讨论过类似这样的问题,我个人觉得还是男人比女人挣得多比较好,但是多与少比例怎么平衡是关键。

【结果公布】

2比3。三位MM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挣的比自己多。

赚多少才算多?这的确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男人无论在社会还是家庭中,往往都扮演者强势的角色,既然强势,自然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不单单游戏圈MM,恐怕大多数男人也是这么想的吧?

Vm :

社会风气影响的,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句俗话自古就有,但是钱也不是万能的,钱能收买人心,却买不走灵魂。

斐斐:

如果当做分析题来看待这个问题的话,首创这话的人本身就是一个浪子,很物质,“他”不仅喜欢“搞女人”,而且只会用钱去“搞女人”。
  女人想要更好的经济环境就像男人想找贤惠温柔的老婆是一个道理,这个社会是平衡的,当男人搞不定女人的时候麻烦男人们自己先看看是不是搞错了对象。

简桂清:

这句话未尝不无道理。但是,没钱一定搞不定女人,这句不太赞同。
  女人是一种善变的动物,时常会因环境、事物的变化而变化,同时追求也会随之改变。
  简单平淡的一份爱,只要给女人带来无限的幸福感觉,会让女人为你倾注所有而不会追求任何回报。

许雯萱: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万万不能。现在社会可能太多的拜金主义充斥下连情感都变的带着金钱味道。
   钱可能在现实中很重要,但是也不是唯一的条件,只要男人本身有自己价格和目标并得到女子的认同,我觉得钱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一句话说得好:感觉是钱买不到的!

夭夭:

幽默、风趣、淘气的女人就是一只猫,享受到了自己一直希望的就更加向往娇养。钱对于女人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只是视它为尊严的男人把它作为衡量女人的标准。猫就是特立独行的,只要它想随心,就由他去。关键看“猫”的态度。
【结果公布】

这句话本身就很讨厌,甚至带有某种拜金主义的情节。

女人希望有更好的经济环境,但不代表为了金钱就可以出卖自己的感情和灵魂。如果只是有钱,却没有人格上的亮点,或是抱着玩弄的心态去追求女性,可能会有人中招,但会有几个女人愿意拿自己的一生做赌注,去和一个花花公子谈婚论嫁?

人不能总是推诿责任,感情受挫的男士,麻烦多想想自己的原因,我们不是上帝,不能左右别人的喜怒哀乐,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如意,一句“没钱搞不定女人”不代表你有多豁达,而是懦弱卑微,不负责任。